蓝色盛典耀目中国杯 豆包网为年度领航者颁奖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9日晚,一年一度的中国航海运动年度评选颁奖礼——第12届中国杯帆船赛蓝色盛典在深圳大鹏所城举行。本届蓝色盛典主题为“航纪无界”,国际奥委会执委、财务兼人事委员会主席黄思绵,世界帆船联合会副主席李全海,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冬,青岛奥运会帆船委员会主席夏耕,亚洲著名航海运动推动者、自力号船东庞辉,中国俱乐部杯帆船挑战赛创始人魏军,帆船运动世界冠军陈佩娜出席了本次盛典。

作为中国杯帆船赛的官方指定保险服务品牌,豆包网创始人张启科受邀参加并为“年度最佳帆船俱乐部”奖项获得者——万科集团旗下的万航帆艇(万航浪骑队)颁奖,该队勇获本届竞争最为激烈的博纳多First 40.7统一设计组,冠军奖杯。

据悉,蓝色盛典现场揭晓了9项航海“奥斯卡”,其他奖项包括最佳竞赛帆船和最佳巡航帆船等奖项用于表彰帆船产业链上的突出企业,以及最佳男水手、最佳女水手等用于表彰在这一运动领域具有突出表现的个人和团体。

除荣耀夺目的颁奖仪式外,蓝色盛典每年都会发布的SEED公益计划。当晚,豆包网创始人张启科与中国杯帆船赛创始人、首席运营官晓昱等众多国际嘉宾一同见证了新一年SEED公益计划。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杯帆船赛作为中国本土的原创国际赛事品牌,今年参赛规模再创历史新高,首次将赛期调整至11月,将4天比赛增加至5天,是第二个10年发展计划从“近岸”走向”离岸赛”的开端尝试。除了赛期期间举办的蓝色盛典,还有史诗级古船模展和“航海界奥斯卡”米拉博摄影展等各种岸上活动,为全球航海帆船爱好者送上中国杯历史最高配置的海上嘉年华。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