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当家诚信经营打造海参全产业链企业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7日-9日,第23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全国首家海参行业的上市公司,好当家携健康、安全的优质海洋食品精彩亮相,受到与会展商、客户和消费者的青睐。

本次大会有来自51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企业参加,境内外35个国家和地区及专业团体组团参展;有来自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0多名采购商和供应商前来洽谈,堪称一年一度的渔业行业盛会。其中位于S2展馆的好当家展位,以清新的风格、开放式布局和特色海洋食品,让来自“中国海洋食品名城”的“荣成海鲜”扑面而来。

本届展会上,好当家有机刺参及深加工产品、海洋调理食品、海洋休闲食品等全系参展,其中连续九年获得有机认证的好当家刺参成为展会最大亮点,无论即食海参、小米海参还是淡干海参,有机刺参不仅成为安全的保障,更是客商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恰逢秋冬滋补黄金季节,展会上海参的销售尤其火爆。在现场冷冻调理食品品尝区,一边是白身鱼排、虾排、猪排等传统出口食品展示,另一边是黄金蟹脚棒、海苔蛋黄卷、翡翠香肉卷等造型新颖别致的国内市场调理食品推广,使客商在色、香、味等方面对产品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品美食、忙扫码、谈合作,让与会客商不亦乐乎。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李俊峰先生在展会上表示会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海参及海洋食品。

除了国内客商的高度关注外,展位上美国、俄罗斯、智利、西班牙、阿根廷等国外客商莅临展位就罐头、红虾、调理食品和水产加工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并达成相关合作意向,收获颇丰。

作为最具影响力的水产专业展览会,国际化、一站式的采购让企业发展获得更多商机。此次渔博会,好当家在巩固传统贸易市场、加深与老客户沟通交流的同时,还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新客户、潜在客户建立了联系,为公司的产业发展和产品推介扩展了更多的市场,同时整合更多的优质资源,构建了一个宣传、推广品牌的立体化营销平台,不断提升好当家在国内外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好当家坐落于山东半岛最东端——威海市,现已发展成一家集水产养殖、食品加工、生物制药、远洋捕捞、热电造纸、滨海旅游等产业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形成了渔工贸、产学研一体化的综合性经营格局。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传勤先生作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建设新农村十大杰出复转军人,多年来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不忘初心,以做最受尊敬的海洋企业为愿景,为打造世界海参王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同时,始终不忘自身承担的社会责任,在为社会提供大量就业岗位的同时,热衷慈善事业,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尽一份绵薄之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