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环4斩获天猫双11彩屏手环销量+销售额双冠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2日,荣耀官方微博@荣耀智慧生活发布战报宣布:「荣耀品牌斩获京东智能手环销量销售额双冠军称号!」不仅如此,荣耀手环3夺得京东智能手环品类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荣耀手环4力捧天猫彩屏智能手环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尤其是荣耀手环4,凭借0.95英寸AMOLED超大彩屏、7*24小时实时心率监测、科学睡眠监测和七大运动模式,一上市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随着工作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日常没有足够的运动,也没时间去健身房进行专业训练。在家不容易把握尺度,而荣耀手环4则可以提供适当的运动辅助和睡眠监测功能。不仅如此,目前整个市场彩屏手环价格偏高,荣耀手环4以199元的售价回馈消费者,树立行业新标杆。

0.95英寸AMOLED大彩屏,体验更出众

荣耀手环4采用0.95英寸的大彩屏设计,屏幕材质为AMOLED,显示清晰细腻,即使在阳光下也能看的清。大屏带来的好处就是,荣耀手环4一屏可以显示45个汉字,一条微信的消息,在手环上全都能看到。荣耀手环4采用2.5D弧面玻璃触感润滑,弧面手环设计也让其佩戴时更加贴合手掌,十分舒服。

24小时实时心率监测+科学睡眠

荣耀手环4采用业界领先的PPG光路分离设计,心率监测准确度更高,而且做到了实时新路检测,抬起手腕秒出结果。同时,为了避免夜间睡觉LED光源影响佩戴者,荣耀手环4夜间会自动识别并切换成红外模式监测心率。

值得一提的还有荣耀手环4的科学睡眠质量监测不仅通过六轴传感器,配合心率监测共同监测睡眠质量,识别睡眠状态更精准。荣耀手环4的科学睡眠监测算法,采用荣耀与哈佛医学院CDB中心深度合作的HUAWEI TruSleep睡眠检测技术,已在国内三甲医院进行了临床对比验证,在权威性上有所保证,能够自动识别测试者的入睡时间和出睡时间,并提供睡眠问题解决方案,从而帮助用户提高睡眠质量。贴心的是,荣耀手环4在夜间检测到用户入睡后,会自动切换为红外测量,避免绿光影响睡眠质量。

七大运动模式辅助健康生活

荣耀手环4拥有7大运动模式,可以实时记录运动数据辅助运动。最值得一体的就是「游泳模式」。上文提到,荣耀手环4配备业界领先的「六轴传感器」,比普通的三轴传感器多出了X、Y、Z三个方向的转动感知,故而能够自动识别泳姿。佩戴荣耀手环4游泳,即便未与手机连接,荣耀手环4也可以记录游泳数据,上岸后同步到手机就能看到。

除此之外,荣耀手环4提供NFC版本,支持全国165+个城市的公交卡移动支付,目前支持的城市还在不断增加。如果你对荣耀手环4感兴趣的话,记得多多关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