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时代的雅迪电动车 行业龙头心中有“数”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7年,雅迪成为首家年销售量突破400万的行业龙头,2018年,雅迪电商重装起航,只为提供给消费者更有幸福感的产品!这个双十一,雅迪电商用业绩证明了自己,成为了全网电动自行车单品第一名,同比去年全天销售额增长2157%,达成去年全天销售额,仅仅用时16分45秒,在此,感谢迪粉们对雅迪的厚爱。

十年前的双十一,网购还是一个不太靠谱的方式,那时,电动车还没在网上卖过,也没人敢在网上买电动车,那时,电动车还是廉价低端的,也没人关心好不好看。十年后的今天,电动车已经慢慢的告别了过去的形象,越来越高端大气上档次,成为了大家生活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小伙伴呢。雅迪电商依托网络的便捷,渠道的下沉,让消费者无论在偏远的山村,还是繁华的都市,都能享受丰富的品类,全新的购物体验。

在双十一当天,大约有20多万的迪粉关注了我们,其中有96%来自于手机端,看来,大家跟小迪一样,都喜欢用手机买东西呢。其中男士占了大约70%,谁说双十一防火防盗防媳妇儿,男人一旦剁起手来,丝毫不落下风呀.!

那么,大家一般通过什么方式找到我们呢?主要是天猫和京东两个平台,很喜欢通过搜索雅迪或电动车,电瓶车来到我们的店里,感谢迪粉们如此信赖雅迪。对比迪粉们的下单时间,果然双十一就是要干到底,深夜不用睡觉了,起来嗨,恭喜来自福建省的徐女士喜提第一单!时间2018年11月11日00:00,特此送上施华洛斯奇充电宝一个,估摸着徐女士是电信局上班的,这网速,小迪是真的膜拜。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人气旺盛的F3,代驾必备,都市出行小怪兽。最女神范的Q1,重新定义出行美学,深受颜控的喜爱。最男神范的锐致,沉稳大气,男神锋芒,势不可挡。

迪粉们分布祖国各地,双十一当天,广东的迪粉最给力,感谢广东人民的厚爱!其次就是我们雅迪总部所在地的江苏省人民,深切的感受到了来自老乡的温暖。很快,躺在仓库里的宝贝车车就要各奔东西了,最近的将被送往距离仓库0.5公里的员工宿舍区,最远的将被送往距离仓库5000公里的新疆地区,踏上一段跨越大江南北的旅途,一路向西,风光无限。

从一颗螺丝到一辆电动车,从生产车间到您家,从我们的努力到您的心里,一路相随,只为更幸福的明天。感恩迪粉们,让雅迪成为家族新成员,幸福生活必备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