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共筑 “智”变未来 仟信德精彩亮相第二十届高交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11月14日-1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高交会是国内规模大、影响力高的科技类展会,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享世界高科技领域的先进技术与尖端科技探索。仟信德作为中国酒店智能化建设的行业领跑者,届时将携三大智能产品精彩亮相展会。

行业先驱引领未来酒店智能化发展

仟信德“智慧、平安酒店”项目由三大系列产品——“智能前台服务机”、“人脸一致验证系统”、“智能动态人脸识别系统”构成,既可独立使用,也可整体构成立体的全方位安全系统,是“互联网+”、“物联网+”和“智能化机器人”在现代酒店业的具体实现。项目可应用于各类商务、连锁酒店、学校、政府等公共场所。荣获2017年全国公安系统警用装备十佳品牌。

创新科技全面开启全国市场拓展之路

近期仟信德“智能前台服务机”落地各大酒店展示图(部分)

目前,仟信德“智慧、平安酒店”项目已和众多知名连锁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产品已覆盖了厦门、福州、广州、宁波、南昌、合肥、内蒙古等多个城市,招商代理也正在火热进行中。未来,仟信德三大智能产品将应用到越来越多的领域中,为“智慧城市、平安酒店”的建设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第二十届高交会即将开展,届时,仟信德诚邀五湖四海的各界精英人士莅临9号馆9B13展位指导与交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