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路网推出进博会专项跨境金融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国际贸易金融科技公司大路网宣布为进博会推出专项跨境金融解决方案,助力满足参会采购商的资金需求。同时,大路网玛尔斯俱乐部开通了“进博会绿色通道”,为会员企业提供优先融资。

大路网是基于企业行为分析的国际贸易金融科技平台,专注于为进出口企业提供便捷、低成本的跨境金融服务。大路网具有出口贸易和进口贸易两大金融服务板块,专属服务其玛尔斯俱乐部会员企业。

大路网推出进博会专项金融方案

针对进博会中小企业的特点和需求,大路网为进博会中小企业提供涵盖融资增信、保理以及进口代采购等服务的进博会专项金融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解决进口贸易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难题。为对接本次进博会,大路网专门整合了包括国内外银行、基金、国际保理公司以及国际进出口保险公司等多方金融资源在内的全球优势资金。

“跨境金融可以提供更加丰富的融资渠道和融资形式。通过境内外联动融资,大路网充分利用境内外金融两个市场的优势资源,帮助进出口企业提高融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大路网提供丰富的跨境融资形式,根据企业的个性化需求来匹配最优金融方案,不仅可以加快企业资金周转、扩充营运资金,还能降低他们的跨国业务风险,”大路网CEO高伟表示。

玛尔斯俱乐部开通进博会绿色通道

同时,大路网玛尔斯俱乐部(即 bMARS俱乐部)还开通了进博会绿色通道,为参加进博会的会员企业优先提供融资。大路网CEO高伟介绍,bMARS俱乐部致力于帮助会员企业率先进入信用经济时代,实现信用的资产化与价值化。通过各项增值服务,bMARS俱乐部搭建起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化的信用管理桥梁,帮助中国的外贸企业快速融入全球商业网络。

bMARS俱乐部由大路网依据bMARS模型而特别成立,它是一个独立而开放的信用价值管理机构,也是一个闭环的跨境金融服务生态组织。bMARS俱乐部可以帮助企业建立起良好的信用价值,从而助力解决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信任和风险管理问题。为会员提供专业且丰富的国际贸易与跨境金融服务,帮助他们降低国际贸易风险,加快进出口资金周转,解决资金难题。

据了解,bMARS俱乐部拥有强大的国际商业市场资源网络,链接全球进出口企业资源、金融机构、科研机构,为会员提供资金、培训、智库、国际交流等丰富的附加值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