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效修复  C.Miniata日抛精华液抵御岁月的痕迹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冬季来临,天气寒冷干燥,皮肤开始出现各种问题,比如干燥出油、斑点加深、皮肤缺乏弹性、毛孔粗大等问题,这是皮肤加速变老前的友情预警。C.Miniata日抛晶焕柔亮精华液,可有效减少皮肤二次伤害,在冬天依旧可以抵御岁月的侵袭,让我们一起开启冬季宠肌模式吧!

图片1.jpg

当护肤品到了自己脸上不起作用,反而有种中年油腻的尴尬效果的时候。我们需要反思一下:是不是我们的护肤步骤不对?还是选择的护肤产品不适合自己呢?

图片2.jpg

肌底健康肌肤才能健康,一味地让肌肤“进补”反而会增加肌肤负担,造成“营养过剩”。 C.Miniata日抛晶焕柔亮精华液深入肌底,及时给肌肤补充营养,让护肤变成一件简单的事儿。精华液品牌众多,有雅诗兰黛、资生堂、巴黎欧莱雅等大牌,C.Miniata为什么能成为无竞品蓝海市场中的一颗璀璨之星呢?

C.Miniata中文直译为“君子兰”,C.Miniata认为兰花是能驾驭时间的聪慧植物,犹如新时代的女性一样,拥有独特的性格魅力,不卑不亢,不随波逐流。C.Miniata日抛精华液让护肤变得简单而不简单,下面,让我们一起揭开C.Miniata日抛精华液成分的面纱,让更多人了解到C.Miniata日抛精华液是安全新鲜无刺激的护肤品。

图片3.jpg

C.Miniata拥有医药级标准的万级净化车间,能确保产品在安全无污染的环境下生产。在国内拥有独立研发中心和世界各地先进实验室签署全球战略合作。拥有先进的科研实力和优质的原料供应,苛刻的细节把控让C.Miniata为万千女性提供更纯粹的护肤体验。

C.Miniata日抛晶焕柔亮精华液主要成分有:

1.玫瑰仙葩水:通过先进的低温负压鲜萃技术提取,可以有效美白亮肤,令肌肤达到水油平衡健康状态;

2.突厥蔷薇花水:可以直接替代爽肤水,是干涸暗沉肌肤的补水保湿剂。可以有效消除肌肤疲劳改善黑眼圈,去除毛孔污垢等,令肌肤保持水嫩恢复气色;

3.酵母发酵产物提取物:被称为精华中的“活酵母”。这种经过生物发酵的护肤品可以提升产品安全性,减轻肌肤的氧化损伤;

4.水解胶原:采用富士山雪融水作为胶原蛋白肽的水解原料,水解胶原是精华的核心载体,让有效成分到达真皮层,令肌肤年轻化。

5.燕麦+银耳提取物:可以镇定安肤,缓解痘痘肌和皮肤瘙痒油腻等肌肤问题。有效激发肌肤免疫系统,强化肌肤免疫。

图片4.jpg

Lily是某美妆平台上拥有10万粉丝的网红,被同一平台的网红好友种草了这一款C.Miniata日抛精华液。据她的使用测试分享我们可以了解到,有对比就有选择,之前使用的是润百颜,使用感稍微偏向粘稠,需要按摩一段时间才可以被吸收,按摩时间太短的话,后续底妆还会出现搓泥的现象。使用C.Miniata日抛精华液一段时间之后,被它路转粉了。使用感清爽舒服,吸收快,轻松解决冬季肌肤出现的“危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风靡护肤圈。

图片5.jpg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