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搏杯制霸江城王者荣耀企业赛&情侣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542022120

2018年双十一,由滔搏运动倾力打造的制霸江城双十一嘉年华在群光二期三楼中庭完美收官。本次滔博杯王者荣耀企业赛的整体过程也是精彩纷呈,亮点不断,前期宣传时制作了专属企业的宣传海报在企业内部以及滔搏武汉各门店粘贴发布,线下推广宣传企业赛,活动现场则在武汉商圈中心地带的群光广场,邀请众多游戏coser。本次滔搏杯企业赛传递王者荣耀的团队精神,企业员工对以游戏为娱乐方式的认可,企业对这种方式的鼓励支持,促进企业的正向发展。为每个参加的企业和队伍带来了很大的集体荣誉感与参与感,海选和决赛的开场仪式上播放相关企业队伍的宣传视频,同时邀请各企业员工代表发言讲述电竞带来的乐趣与感受,和所有人共同分享了企业员工参与电竞心中的真情实感。

1542022133(1)

11月10日腾讯电竞王者荣耀城市赛官方授权的滔搏杯ALPHA LAND产业园区王者荣耀企业冠军赛开始了决赛阶段的对决,来自武汉地区16支企业精英队伍,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酣畅淋漓的王者对决,12点不到选手们已早早来到了现场,为了下午两点的比赛认真的准备起来。

终于随着现场cosplay的大秀登场,比赛也正式拉开了序幕,原本以为这些平时被工作安排满满的员工打起游戏来可能不怎么样,可是他们却一次次用精彩的操作点燃现场,各种花式秀操作,极限反杀,精彩程度不输于职业比赛,可能是每天一起工作的缘故,这些队员之间都有很深的默契,打起战术来一点都不含糊。哪怕是16进8的比赛也都异常激烈。

    

接着现场由滔搏运动旗下kpl联赛职业战队top选手的到场再次引燃,来自top战队的三位职业选手,特特、夏竹、绝恋与现场观众热情的打招呼,并表示将在大家的见证下在kpl联赛中取得好成绩,随后由主持人的发起下,三位职业选手和我们两位可爱的coser小姐姐组队,对抗我们的滔搏精英联队。并意外爆冷由滔搏精英联队赢得了比赛胜利,我们的职业战队小哥哥们是在放水吗?

除此之外,还有武汉本土顶级格斗俱乐部唐龙格斗俱为我们带来热血澎湃的红蓝对阵搏击实战表演,为滔博杯王者荣耀企业赛加油助阵。

经过6个小时的鏖战,最终由空气工厂-云端战队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同时也恭喜巢艺设计和霸者无疆两只战队分获2、3名。现场的企业选手,传递了王者荣耀的团队精神,促进了企业文化的建设。

作为本次比赛的冠名商,滔搏运动现场带来的众多优惠券及礼品福利,为本次企业赛定制的互动小游戏,一系列的福利引爆现场氛围。

11月11日,甜蜜的滔搏运动情侣运动会也在同一地点举行,情侣运动会分为情侣游戏区和单身会员关爱区,情侣现场报名即可参与体验情侣游戏,情侣游戏区共有三项挑战:游戏1指压板跳绳;游戏2桌上足球挑战;游戏3发光动感单车,以及终极挑战:形影不离。全部完成后即可获得精美礼品。现场一对对情侣也是一次次的虐翻众人。另一边的关爱滔搏单身会员区也是人气爆表,游戏1-幸运抓钱机;游戏2-拳力以赴,助力脱单,让你钱包MAX,气力MAX!。

滔搏制霸江城活动圆满结束,滔搏,连接消费者与运动生态的超级平台,关注你的运动生活,时刻为你带来欢乐!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