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变的川藏线不变的缤钻品质 雅迪电动车给你“稳稳的”幸福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3日圆满收官的雅迪电动车闯川藏活动,让行业媒体和网红大号为之欢呼雀跃,各种解读分析层出不穷。不过除了大家聚焦的爬坡能力、刹车性能等方面,还有一点很容易被大家忽略,那就是雅迪电动车的超强稳定性。

被雨水整整沖刷一晚上,第二天全部正常启动

在雅迪闯川藏过程中,队员们不仅要克服高原缺氧的压力,更要面临天气的骤然变化,以及沙地、泥地、碎石路、鹅卵石等“万变”的考验。川藏线的一路环境有多艰苦、路况有多复杂、天气有多恶劣,不必赘言。凡是稍微有过长途骑行经历的人都会明白一个道理:不管行前准备多么充分,走在路上总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来自山东烟台的雅迪车友李子藩在旅行日志中写道,出发前的傍晚,雅安一直下着中雨,崭新雅迪电动车就这样在外面被雨水沖刷了整整一个晚上,然而雅迪更高端电动车并没有因为这场雨而低头,第二天早上所有车辆全部正常启动!让他不禁感叹“优异的防水设计尽显更高端缤钻版的品质。”

积水没过车轮,电池仓进水,电池却安然无恙

出发前的淋雨,对于雅迪缤钻版电动车来说只是小事一桩,即便车身遇水,雅迪状态依旧“无敌”。雅迪车友万蔚在日记中写道,在波密到林芝的网红洗车场路段,纯天然雪水从山上流下,漫过路面,形成一段涉水路,过水路面里是一些大小不一的鹅卵石,易滑,水流湍急。在这样的环境中,车友们经过十几个来回的冲溅后检测,发现电池和车安然无恙,行驶正常!电动车在水里操控性很稳,很好控制方向。

为什么雅迪缤钻版电动车“水上功夫”如此厉害?因为在设计时,雅迪对于电机、电池和缆线都做了特殊的防水处理,保证电池不受雨水影响。车友测试之后还发现,“仪表面板也没有进水,显示清晰。鞍座在被水浇湿的情况下,就算穿着雨裤,也没有往前滑移,给了我一个舒适的骑行姿态。”

当车队到达此行终点拉萨时,队员们脸上洋溢着笑容,而他们雅迪缤钻版E7电动车颜色鲜亮,状态极佳,没有人会想到一路上他们所经历的千辛万苦。队员们靠意志走完全程,而雅迪缤钻版电动车则凭借着始终如一的稳定性能,以“不变”应万变,冲破了川藏线上的重重关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