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鹿集团参展国际服博会 开启数字化时代再思考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第二十届江苏国际服装节暨博览会(简称“服博会”)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服博会创办伊始,雅鹿即受主办方邀请参展,多年以来雅鹿一直为服博会的重要参展品牌和合作伙伴。

雅鹿创立于1972年,从生产、销售男装起家,经4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拥有服装、化纤、金融、地产、码头、物流等多领域、多业务的综合企业集团。从1998年起,雅鹿转型发展羽绒服业务,并成为行业领导者之一。2018年,雅鹿被中国服装协会评为“2017服装行业百强企业第19位”;同时,雅鹿系列品牌的无形资产达185.26亿元,位居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榜266位。

服博会期间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莅临雅鹿展台参观并指导工作。

本届服博会上,雅鹿的参展主题为“人与智能,雅鹿数字化时代再思考”。展厅展示了旗下雅鹿男装、雅鹿工厂店、雅鹿职业装三大板块业务在融合“人”和“智能”两者方面的尝试和成果。此次服博会雅鹿集团董事长顾振华先生荣获“特别贡献奖”。

雅鹿目前在进一步的创新、转型和发展中。雅鹿运营计划将产品设计、企划一直到售后的端到端的整个商业链条进行数字化改造,赋能企业,做到线上、线下融合、高效运营,提升价值链效率。

雅鹿集团认为,在数字化时代,所有品牌商都要深层思考的一对关系,就是“人与智能”。一方面,品牌是用户心智模式的体现,产品的审美具备艺术导向性,人性和感知永远是最重要的;另一方面,品牌商的数字化零售转型是必然趋势,而且会极大地提升品牌商的价值链运作效率。那如何使得人与智能融合发展呢?最核心的,还是要“以客户为中心”,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远超预期的服务体验。这个时代有变与不变,不变的是打造好的产品、服务好客户的初心,变的是通过技术让效率产生质变。雅鹿需要“坚守不变、积极求变”!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