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赋能宝·智慧门店·全球峰会:智汇杭州 赋能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11月8日,由赋能宝集团组委会发起,由全球多家知名企业联合,百家行业媒体、组织机构联合主办的主题为“一站式业绩倍增方案”的第一届“智慧门店·全球峰会”在杭州英冠温德姆酒店盛大举办,本次峰会以“智慧·赋能”为核心理念,以创新经营为出发点,以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为目的,掀起了一场中国零售业史无前例的企业经营管理革命。

2018赋能宝智慧门店·全球峰会盛况空前,行业大咖、商业领袖与1000+店主汇聚本届峰会,赋能宝针对新环境下零售企业在渠道、管理、营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以1大工具、3大步骤、18个模式、72大实战案例,解决企业“引流难”、“成交难”、“升单难”、“转介绍低”、“客户无法裂变”、“现金回流慢”5大痛点,洞悉智慧门店,探索商业本质,用科技武装门店,用数据促进升级,为门店业绩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赋能宝赋能零售生态、零售渠道、零售管理和零售营销等,经过全国数千家实体企业市场成功验证,汇聚30多个行业的实战经验,总结得出最具落地实战的18种营销工具,在本届峰会上以100种快速收钱新方法、6大神秘储值模式、12种创新融资模式,18种引流方式,13个截流通道,11道回流法门,以精彩实战案例赢得与会人员阵阵掌声。

大咖云集,打通零售行业发展脉络

行业大咖柳祖海、訾俊龙、彭明芳、陈帝豪以专家视角权威解读,从基础理论导入,到成功案例分享,旨在打通零售行业的发展脉络,为零售老板打破传统

经营思维、拓宽企业产业链、建立门店生态系统提供专业分析与超强可行性实战方案分享。

专注企业培训17年,游学20多个国家,访问过上百家全球顶尖企业,与上千位企业家进行深度沟通,赋能宝集团创始人、企业家导师、真像教育集团创始人、真相商学院院长、十亿俱乐部创始人的守道老师柳祖海表示:“什么心结什么果,赋能宝的使命是让天下中小企业没有难做的生意”。

赋能宝集团创始人真像教育集团创始人柳祖海

快速引流、截流、回流、收现在当下复杂的消费市场中并非易事,如何让客户蜂拥而至?如何让客户无法抗拒?如何让企业无法割舍?如何让企业裂变发展?以智慧赋能零售业数字化、智能化、无界化的赋能宝用专业态度与惊人实力诠释超体赋能的力量。

赋能宝以共享思维打造立体化传播渠道为传播定位;赋能宝以满足消费者“价值最大化”的刚性需求为营销定位;赋能宝以建立关系链、锁定客户、发展成铁杆粉丝为运营定位;赋能宝以掌控企业经营命脉,现金流比利润更重要为布局定位。

赋能宝集团执行总裁、资深美容及养生专家彭明芳以《企业新零售自动盈利之道—商业利器》的主题分享,在峰会现场演示赋能宝社群系统在功能上的强大优势。彭明芳女士从企业使命出发,强调了赋能宝为解决天下中小型企业痛点的使命,让天下实体经济越来越简单的愿景。赋能宝具有收钱、收人、收心三大核心,通过赋能宝五大系统实现拓客、留客、锁客、收现四大功能,为天下企业和门店赋能。

“没有好的营销环境,没有一个好的营销工具,想要把生意做得有多好不容易。赋能宝简单直接有效,实实在在助力企业解决各种经营管理难题。”彭明芳说道。

赋能宝集团执行总裁、资深美容及养生专家彭明芳

目前经济形势下,传统零售行业竞争与压力纷至踏来,线上电商之争、线下同行竞技、资金压力等无时不刻困扰着传统零售企业,探寻新的发展路径成为众多企业深思的重点。赋能宝在积淀中发现,“异业联盟”是一种有效搏击市场的手段。赋能宝以帮助企业门店搭建多元化的销售渠道,真正实现线上、线下、异业联盟一体化生态盈利系统,实现“天网、地网、人网”三网合一的战略布局为核心价值理念。

赋能宝集团副董事长、美邦控股集团董事长訾俊龙

赋能宝集团副董事长、美邦控股集团董事长、中国跨界营销第一人,曾服务过红蜻蜓、意尔康、361度等大型企业的营销高手訾俊龙称未来世界将是数据的天下、工具的天下、粉丝的天下。他从实体危机与实体痛点分析零售行业现状:小型企业缺人才缺客户缺资金,中型企业没方向发展难,大型企业存在投资人问题、资源问题和战略问题。

“高手在研究如何不用人,赋能宝破除微信营销社群营销的弊端,一个社群可容纳一亿人次客户,机器人24小时服务,解除传统零售人工服务的短板。”

訾俊龙以单品龙虾变爆品的引流案例,让众多老板突破思维局限,解开一个个迷题。

营销鬼才陈帝豪

“世界销售界的奇才"—陈帝豪先生从国外特地飞到国内,现场为各行业精英总裁分享“如何快速赚钱”、“如何快速盈利”、“营销绝活”等。23年一线市场实战奇才与销售冠军陈帝豪以“人性背后7大玄机”让广大老板们打破思维定势,重启智慧经营之门。

企业转型,掘金智慧新零售

一直以来,赋能宝从行业出发,与科技同步,与时代同行,超级赋能联盟,通过精准定位、设计商业模式,助力产品发展,帮助企业完成战略转型。

海天集团总裁宋佳芮

海天集团总裁宋佳芮表示:“用了赋能宝系统,门店实现快速裂变,一家店变成了多家店。”

零售企业变被动为主动适应消费升级,需通过发展品质零售,以高品质优服务回归零售本质;需通过发展跨界零售,根据不同消费群体创设新消费场景增强消费体验;需通过智慧零售提升购物体验。

江苏无锡优车族品牌创始人成琳琳

江苏无锡优车族品牌创始人成琳琳感慨到:“从事汽车装饰改装连锁门店的,曾经的我,只开了一家店,却没有时间陪家人照顾孩子,用了赋能宝系统后,快速复制加盟直营门店十几家,联盟门店已经一百多家。赋能宝的5大核心系统和4大功能,在引流拓客,留客锁客有重大突破,1周落地,一场活动收款了200多万,无形中让我库存周转率提高,老客户转介绍150家,会员占比提升了百分之30,真正让我一场活动引爆了一座城,不但工作变高效,也有了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在峰会现场过程中,赋能宝集团与各大中小企业总裁签约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携手打造一个赋能生态联盟圈,让天下实体经济越来越简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