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届粤港澳大湾区乡村振兴南博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由从化区政府、广州市南博乡村振兴研究院、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广东南博企业集团联合举办的2018首届粤港澳大湾区乡村振兴南博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12月18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举行。

据悉,本次论坛,以“粤港澳大湾区乡村振兴战略与模式”为主题,以“共建、共治、共享、共兴”为主旨,围绕乡村振兴“文化再造,产业升级,资本植入,平台打造”实施路径和“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同步’;一二三产业‘三产融合’;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实施载体,致力于打造一个创新、开放的乡村振兴交流、引智平台,通过研讨和对话,聚焦、引领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各方,分享乡村振兴的研究与实践成果。

论坛将依托广州市从化区区域资源、广东南博企业集团高等教育与农业商贸资源,邀请全国在乡村振兴方面有丰富研究与实践经验的名家、学者和知名人士作为顾问、特聘专家开展主旨演讲,打造一个高标准的乡村振兴智库论坛,以国际视野、历史视域、民间视角研究国内外乡村振兴系列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构建广东乡村振兴范式,讲好广东乡村振兴故事。

与此同时,广州市南博乡村振兴研究院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建立一个高端的专家咨询委员会,展示一批国内与广东的乡村振兴典型案例,打造一个信息齐备、交互良好的资讯平台,长期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问题,并根据形势发展实现动态优化与更新。

粤港澳大湾区乡村振兴南博高峰论坛是由广州市南博乡村振兴研究院依托广州市从化区区域资源、广东南博企业集团高等教育与农业商贸资源主办的高规格智库论坛,自2018年起,将于每年第四季度举办。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