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与旭辉集团签约发展青少年艺术教育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7日,中国传媒大学与旭辉集团在旭辉集团总部签署合作协议,实施校企合作、共同发展青少年艺术教育。

此次校企合作,将充分发挥中国传媒大学的教育资源优势与旭辉集团的投资能力、中旭天下教育集团的办学能力,共同发展和推广“传媒”、“艺术”等特色教育和服务,开办艺术特色k12学校、幼儿园,青少年艺术教育综合体,青少年艺术教育在线平台,中小学艺术师资培训等,并建立相关教育教学管理和运营标准。

林中董事长表示,支持教育、发展教育,是旭辉集团践行“用心构筑美好生活”企业使命、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与中国传媒大学的合作,共同打造优秀的艺术教育品牌,使之“美人之美”“美美与共”,提升青少年艺术素养、培养创新创造能力。

中旭天下教育集团以“创新未来教育,培养杰出人才”为己任,专注于发展高质、特色教育和幼儿园、学校的投资、管理和运营,通过合作、将进一步融入中国传媒大学深厚的艺术教育教学资源与艺术人文积淀,实现“人文引领的学科融合性科学教育”的办学目标。

中国传媒大学是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新闻传播学、戏剧与影视学两个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旭辉集团始终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初心不改、始终如一。双方此次签订协议,正是响应国家提升美育教育水平的需求,通过校企共同发力,整合优质资源,开展多维合作,创建教育发展新模式,开启青少年艺术教育发展及其国际化的新篇章。

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校长廖祥忠、副校长张树庭、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副董事长林伟、总裁林峰,中旭天下教育集团总裁邹晓东等出席签约仪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