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大家电数据公布:海尔中央空调5连冠全网份额第1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双十一刚刚落幕,海尔中央空调再次交出双百成绩单:第1份额、第1增速。据最新数据显示:11.1-11.11期间,在京东平台,海尔中央空调以51%份额居第一;在苏宁、天猫和京东整体平台,海尔中央空调以64%创行业最快增速,以40%份额连续5年稳居行业首位。

作为家电市场全年销售的高峰点,“双十一”无疑是各大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而在各大电商平台亮出的中央空调行业销售数据中上,海尔的名字高居榜首。据京东平台用户数据显示,自清洁和精准控温是选择海尔中央空调的重要因素。

“不同于传统中央空调的清洁模式,海尔中央空调首创智慧自清洁技术,在多种应用模式下均可实现自清洁功能。”据海尔研发人员介绍,通过快速产生大量冷凝水,强力剥离污垢,清洁过程快速省心,而且海尔蒸发器还独有高效抑菌涂层,铲除了细菌滋生的温床。另外,在智慧控制上,搭载空气卫士智能模块,实现了空气质量数值的实时显示,自动监测和调控,全屋净化仅需一刻钟,满足空调自清洁和空气自净化双重需求。

为了在最大程度上满足用户需求,海尔家用中央空调针对卧室、客厅、厨房等不同场景,推出成套定制的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厨房搭配耐油烟、抗腐蚀的厨房空调,客厅则安装能与装修风格融于一体的180mm超薄室内机,卧室配备18dB低静音运行的舒适空调,并通过全直流变频技术的精准稳定控制对家中不同区域的温湿度、新风、净化等健康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

据产业在线1-9月份统计数据显示,中央空调零售市场增速持续放缓,相比之下,海尔中央空调的表现可圈可点。其中,海尔中央空调整体增幅、海尔家用中央空调单品类增幅均超行业2倍速大幅领先。

从1993年开创中国家用中央空调时代,直到今天,海尔中央空调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打造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在“人单合一”指导下,海尔中央空调在不断创新差异化产品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也为整个行业带来了新的增长动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