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人气奶粉TOP10”新鲜出炉 伊利金领冠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自从宝宝在肚子里生根发芽后,宝宝的吃穿住行就开始牵动妈妈的心。吃什么奶粉,穿什么样的衣服,买什么样的纸尿裤,都会经过精挑细选。不仅如此,还会询问身边的人。

为解决众多新手妈妈的烦恼,由育儿网举办的“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结果新鲜出炉。评选历时超过十个月,在这场母婴界真正的口碑和品质大PK中,上榜品牌纷纷历经了“挑剔”妈妈们的考核。

此次“考核”中,婴幼儿奶粉品类榜单备受关注。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被妈妈们推选入榜,成功跻身2018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年度人气奶粉TOP10”,成为唯一上榜的中国奶粉品牌,并入选了由育儿网出品的《橙品清单-聪明妈妈消费指南》系列图书手册。

伊利金领冠万千妈妈的选择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口碑。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是母婴行业的年度母婴产品评选。由妈妈选出母婴用品好货,育儿网以媒体身份保持客观中立。

本次伊利金领冠亮相的《橙品清单-聪明妈妈消费指南》系列图书手册,在育儿网全媒体及医院、社区、商场渠道发放,惠及更多的母婴人群。可以说,本次经验妈妈的口碑推荐,将会为新手妈妈提供可借鉴的育婴指南。

除此以外,伊利金领冠还打造了一套专业、精准、完善的母婴服务生态体系——伊利爱儿俱乐部。依托于这一体系,伊利金领冠坚持为妈妈们提供丰富的服务内容,与妈妈们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感联结。同时,依靠大数据带来的精准性,联合专业母婴平台为妈妈们定制差异化的服务推送,真正满足了妈妈们对育儿知识的迫切需求。

专业铸就品质实力才是硬道理

伊利金领冠获得万千妈妈的信赖,源于专业的品质,而在育儿网橙品清单评选活动中,“品质有保障”、“专利配方”、“均衡营养”、“宝宝吸收好”、“不上火”、“不便秘”则是妈妈认可金领冠的理由。

16年的母乳研究赋予了伊利金领冠营养的专业性。2003年,伊利便开始了母乳研究工作,截至目前,已经积累了超过100万份母乳营养成分数据,建成了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伊利自主研发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获得了国家专利,并已被成功运用到伊利金领冠系列产品中。

科研与生产并重,责任和使命并举。作为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的杰出代表,金领冠在自主研发上的实力和进取,必将带动国产医学及整个婴幼儿健康事业的发展,为中国宝宝带来更放心、更健康的营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