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卡托市长亲临多美滋工厂 体验品质之旅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多美滋邀请新西兰怀卡托市长亲临多美滋工厂参观,体验品质之旅。

怀卡托市是新西兰著名的农牧地区,拥有百年历史,也是新西兰首批A级奶源地。怀卡托位于全球黄金奶源地新西兰北岛中部,奥克兰以南,日照充沛,雨水充足,土壤肥沃,产出的牛奶口感自然香醇。

图:多美滋事业部总经理程悦与怀卡托市长一行在工厂门口合影

此次之行,不仅促进与怀卡托市的农牧业、乳制品、食品加工等优势产业发展,也同样再一次共同见证多美滋对于追求极致品质的矢志不渝——选用好奶源、好配方、好工艺、好管理,以品质产品满足宝宝的需求。

图:多美滋市场部同事向怀卡托市长介绍多美滋拿过的奖项

多美滋品牌源自欧洲,其致粹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欧洲双重专利,添加的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其为免疫细胞膜上的重要组成部分,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脂肪是宝宝成长所需能量的重要来源。多美滋致粹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从父母角度出发,特别添加丰富的OPO结构脂,可以减少钙皂的生成,促进宝宝钙和脂肪的吸收。此外,多美滋致粹奶粉采用全乳糖,不添加白砂糖,麦芽糊精以及乙基香兰素。另外,配方中采用的专利DHA微胶囊包埋技术,有效防止DHA氧化流失;专利配比益生元组合GOS/Polyfructose9:1,有助于促进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生长,让宝宝肠胃更灵活。

图:多美滋工厂厂长顾闽华向怀卡托市长介绍多美滋工厂生产程序

 多美滋严格的品质监控以及制药级的生产环境和人员控制,给怀卡托市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生产过程中,机器每隔几分钟就会对流水线中的奶粉进行自动取样,之后这些样本会被送到实验室做检验,若有任何异常,这些涉及的产品都需要重新检验,多次确认合格之后才能放行。多美滋工厂质量部作为乳粉企业的核心,其多美滋实验室配备了各类目前世界领先的检测仪器,如液-质联仪、气相色谱仪、电感藕合等离子质谱仪(ICP-MASS)等,可以测试136个项目,其中82项已获CNAS认可。

当然,令大家惊叹的还有多美滋研发实验室的种种优秀成绩:中国乳制品行业CNAS认可实验室;与国内多个国家级实验室开展了大量的合作交流,被中国检科院综合检测中心授予“2010年度最佳技术合作奖”;2011年成为达能亚太区中心实验室等。

多美滋于1992年在上海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注册成立,进入中国市场已有26年。起初,多美滋建厂时主营奶粉和酸奶等乳制品的生产制造和销售,而后随着时代变更制定了新的战略布局。从2006年开始,短短三年多美滋工厂升级,投资新工艺线,提高GMP标准,并于2016年,加入雅士利国际,拥有蒙牛、达能、中粮和丹麦Arla Foods的背景和资源支持。多美滋品牌下的9个配方也于今年年初全部完成了配方注册工作并获得注册批准。事实证明一罐安全奶粉的炼成真的需要煞费心血:权威强大的研发中心、智能科技的生产设备、细微严谨的检测监控等。而多美滋始终用心遵守严格的品质标准,用好奶源、好配方、好工艺、好管理为宝宝们生产出优质的好奶粉。相信未来多美滋品牌,秉承初心追求极致品质,以更优质的产品喂养万千中国宝宝,为中国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多美滋团队与怀卡托市市长一行合影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