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开抢1小时增长169%  苏宁成厨卫品牌抢占高地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虽说2018年厨卫市场一改往年强劲势头,整体增长放缓,但苏宁易购作为家电第一渠道,依托双线渠道,在爆款秒杀、苏宁拼购、线下团购等营销方式基础上,利用聚宝盆、千里传音等互联网营销工具,实现了场景化营销。今年双十一期间,苏宁推出的10亿“更好用”购物补贴、自营商品运费全免等优惠更是助其圈粉无数。

在今日(11月11日)凌晨,苏宁发布了双十一实时战报,成交额4秒破亿,50秒破10亿。其中,苏宁厨卫第一单成交仅用时0.07秒,厨卫电器销量13分钟破1万,46分钟浏览量突破200万次,开抢1小时同比增长169%,表现惊人。

这其中,烟灶套餐同比增长154%,电热水器同比增长177%,净水器同比增长246%,洗碗机同比增长234%,可见消费者对厨具产品的热情之高。那么在这场厨卫盛宴中,哪个品牌会成为最大赢家呢?通过苏宁双十一悟空榜和苏宁双十一快报,我们可以略知一二。

【烟灶套餐:老板称王】

截至今日上午9点40分,苏宁双十一悟空榜烟灶套餐品牌销售额的榜首被老板占据,可见这个老牌家电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在单品销售额排行方面,老板不仅拿下第一和第三名,更有创下5款单品入选的表现,成为烟灶套餐分类的绝对王者。这让我们想要知道,在老板和华帝等品牌带动下,烟灶套餐双十一最终会交出什么样的战绩呢?

【净水器:美的力压小米】

净水器方面,苏宁双十一快报显示,小米净水器成为最热销单品。小编查询苏宁双十一悟空榜看到,截至上午10点00分,小米净水器依然占据单品销售额排行第一,延续了自己的优秀表现。不过在品牌销售额排行上,美的力压小米占据第一,让我们非常想知道,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小米能凭借单品优秀表现,反超美的吗?不妨拭目以待!

【洗碗机:西门子】

在解放用户双手的洗碗机品类,西门子拿下不仅拿下品牌销售额排行第一,还拿下单品销售额排行第一,并在单品销售额榜单强势刷屏(8款产品入围TOP10),这也难怪在苏宁厨卫快报中,西门子入选了销售TOP品牌,并贡献了洗碗机品类最受欢迎单品。

【电热水器:美的能守住第一吗?】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电热水器的悟空榜:品牌销售额排行方面,美的力压A.O.史密斯成为第一,海尔屈居第三,不过在单品销售额方面,苏宁厨卫开枪1小时时间中拿下电热水器最受欢迎单品的A.O.史密斯,依然维持了强势表现,不仅排名力压美的,入选单品数量也超过美的,再加上海尔对美的虎视眈眈(单品数量方面,美的2,A.O.史密斯和海尔均为4款),也让我们想知道,接下来几个小时,美的能继续维持排名第一吗?

写在最后

可以看出来,苏宁厨卫在双十一表现惊人,各大品牌的厨卫产品迎来爆卖,虽然有些品牌(美的)在今日早些时候取得了对其它品牌的领先,但看起来似乎有些后力不足;不过也有品牌(西门子)依然维持了强势表现。虽然品牌商之间的排名会发生如何变动我们尚不清楚,但有一点可以确定,苏宁双十一会在品牌商竞争推动下,再创业绩新高。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