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海尔战报:中央空调40%全网份额居第一

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1日0点,2018双十一电商大战正式打响。开场15分钟,海尔中央空调在天猫平台突破300万,行业最快;截止到凌晨1点数据统计:海尔中央空调以40%份额,占全网销量首位!

根据热销产品来看,今年用户对家用中央空调产品的功能需求更加趋于细分化,而海尔家用中央空调针对卧室、客厅、厨房等不同场景,推出成套定制的智慧空气解决方案,满足用户个性化定制需求。因此,与往年相比,多联机销量增长显著。

今年双11,智慧自清洁成为用户选购家用中央空调产品的关注重点。以海尔“空净合一”智慧自清洁家用中央空调为例,依托自清洁技术,在原有自清洁一键清洗、有效除尘抑菌的基础上,增加专业净化功能,全屋净化仅需一刻钟,满足空调自清洁和空气自净化双重需求。就目前来看,海尔智慧自清洁家用中央空调已成为双11十周年的热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