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科技发展检查组到群力公司检查

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6日下午,集团公司科技发展第二检查组到群力公司检查,检查组由大唐国际京津冀发电公司李玉军带队,山西分公司范焕霞、内蒙古分公司刘慧、河北发电公司覃展参与检查。龙唐公司副总经理班福彬、总工程师葛成林,群力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晓峰等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到达群力公司集控中心,对整个热网运行情况、换热站无人值守情况、智能热网开展等情况进行检查,对供热面积、热用户数量、热网参数等公司整体情况进行询问。之后,重点对智能热网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按照《集团公司科技管理办法》按照“对表、对标”方式进行检查,检查主要分为八个方面:分别是管理体系建设、科技立项、项目核准、合同管理、项目协作单位管理、过程管理、项目验收及后评价、项目风险管理。

检查组成员对公司管理规范标准、智能热网从科研、立项论证、招投标、合同签订、项目施工实施、投入运行后系统状态等方面均进行了认真查证,对因项目开展产生的两个发明、一个新型专利及投入产出情况均进行了详尽考证和询问。

最后,李玉军对整个龙江公司近些年为科技项目研发所付出的艰辛表示感谢,望群力公司再接再厉,不断完善智能热网项目,更好的做好供热服务工作,造福百姓,造福社会。(张钊 王丹丹)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