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的“酷野未来酒店”集科技环保创新为一体

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目前酒店业面临的两大挑战:其一、创新进程缓慢,酒店行业是最缺乏创新的行业之一;其二、如何应对顾客与酒店之间的互动进行管理,提升用户体验。为了更好地服务顾客,新一代的酒店业者必须跳出固有的思维模式。瞬息万变的世界,只有不断进取的人才会成功。深圳市酷野未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此为方向,以智能环保为根本。重新塑造酒店行业形象。那么,未来的酒店会是什么模样?

图片1.png

首先,安全环保是必备因素。酷野未来酒店采用集成模块化的装修。产品采用环保型、高等级防火材料,无毒无害,安装快捷便利。只要按照图纸施工,便可以安装完整的酷野未来型酒店!

图片2.png

其次,智慧化发展趋势。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其与生活的联系也会愈加密切。对于传统酒店而言,这是一个挑战,如果不能在互联网的大潮中及时转变思维,就会失去发展的先机。那么如何利用现代互联网技术呢?

图片3.png

酷野未来酒店的智能客控系统可以做到良好的用户体验。比如,通过一个语音助手进入客房,可以帮你搞定这个客房内所有的事情。包括使用客房新型的设备,窗帘,灯光,电视等,通过声、光、电这些科技效果做到身临其境的感觉。也包括与外部链接的事情,比如订餐、叫车,给出行提供建议。

图片4.png

技术改变了酒店与顾客进行互动的方式。AI智能可以帮助酒店实现差异化、个性化发展。把科技与服务相结合,来塑造“新服务”的商业模式。可以让年轻人花更少的钱获得更好的硬件体验。所以只有打造智能环保的酒店产品,才能吸引更多的客人入住。

图片5.png

酷野未来酒店--致力于打造智能娱乐、科技环保为一体的新型未来酒店,成为具有科技魅力的酒店品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