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双11悟空榜:飞科飞利浦平分秋色 空净百家争鸣

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双11,不管是在家里宅着,还是在单位苦逼上班都得琢磨着买点什么,甚至男女老少全家齐上阵,就是为了获得更多的实惠。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悟空榜显示今年双11期间小家电成为人们剁手的热点,从厨房电器到采暖电器再到个人护理等等,人们似乎更加热衷小电器,不少人都觉得这是更加注重生活细节的象征。那么现在,就跟随悟空榜来看看哪些小家电最受欢迎。

厨电方面,销量前三名依旧是美的、九阳、苏泊尔。在单品方面,美的微波炉、电饭煲拿到前两名,而第三名则是格兰仕的微波炉,随后则基本被美的承包,九阳和苏泊尔只占到较小的份额,真可以说美的确实是个大佬。

    

在个人护理方面,现在人们确实越来越注重个人形象了,因此个护电器上销量非常火爆。飞科、飞利浦、康夫获得了销量前三,戴森这种价格超高的产品只能成为土豪的玩具。而单品销量方面,飞科两款电动剃须刀力压飞利浦,包揽前两名,总体而言也可见基本是飞科、飞利浦平分秋色。

健康的居家生活,洁净的空气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全国开始出现雾霾天气,空气净化器就成为人们的必备电器。小米、惠而浦、飞利浦三个品牌的排名没有变动,可见小米不仅手机受欢迎,就连空气净化器也受到消费者追捧。戴森依旧保持第四名,看起来人们的购买力还是很强的。单品方面,小米获得前两位,惠而浦屈居第三,总体上则是百家争鸣,应该说空气净化器领域还是很热闹的。

随着北方地区启动"一秒入冬"模式,除了采暖之外,人们还更喜欢电暖设备。美的、先锋、艾美特排名依旧稳坐前三,而单品方面则能看出电油汀暖气更受偏爱,赛亿的"小太阳"还是处于第三位,不知道大家剁手"小太阳"是放在客厅还是卧室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