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囤零食 机智的他们跟着苏宁大快消悟空榜买

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0日,苏宁双十一大快消悟空榜进入更加白热化阶段,快来看看“吃货”们都喜欢买些什么吧!

美好的一天,从营养早餐开始,一盒美妙的乳制品能够为忙碌的上午提供充足的能量。截至到11月10日13点05分,在乳制品全渠道销量榜单中,蒙牛、毅力、光明等国产乳业品牌大获全胜,纯牛奶比较受欢迎,酸奶受欢迎的程度也不遑多让。榜单中还有两种牛奶是加钙类型的,一种更适合成长期的青少年,另一种则更适合骨质酥松的老年人,证明双十一不仅仅是一个人的节日,更是全家人的狂欢。

在冲调类饮品和谷物榜单上,燕麦片占据了四席,对于没有时间早上烹饪早餐或者是想要减肥的女士们来说,早上一杯燕麦片可以保证充足的能量工作,晚上一杯不怕饿也不怕再胖。同时,速溶咖啡也比较受欢迎,不仅仅是一种快捷的饮料,同时在加班的时候也能提神醒脑。

饮料榜单上,最受欢迎的仍然是两款百事可乐饮料。考虑到现在是冬天,很多人在家里面应该自己煮起了火锅,正好用碳酸饮料来解腻或是防止被辣到。康师傅冰红茶也是一如既往地受到了欢迎,说起冰红茶第一个想到的总会是它。榜单的后6位中有5种类型的天然水、纯净水以及矿泉水,有可能是自用,也有可能是用来招待来客。

饼干糕点类榜单上,受欢迎的都是我们熟知的一些商品,比如经典的好吃点香脆核桃饼干、达利园蛋香味蛋糕、雀巢脆脆鲨巧克力味威化饼干等,这些大都是更适合早餐食用的糕点,不知与上面选择乳制品的是不是同一批人?

零食类榜单就比较多样化,薯片、雪饼、仙贝等比较常见的零嘴在这里占据了主要“阵地”,而其它如腰果、夏威夷果等坚果类零食也出现在榜单上,不过最经典的瓜子、花生却榜上无名,结合榜单上只有夏威夷果只有需要动手剥壳,其它零食都可以直接食用。应该是带壳类的零食太锻炼牙口而且比较浪费时间,所以受欢迎程度不如以往。

    

速食榜单上比较受欢迎的是“粥”:莲子粥、八宝粥、红枣粥等渐次登场,占据了榜单6个名额,是忙碌的人们对于美味和健康的一种折中选择。方便面领域仍然是康师傅的天下,3种方便面都来自康师傅,而且不同口味的牛肉面。

双十一喜欢在“吃喝”上剁手的一般都是年轻人,对于吃喝他们确实愿意花费得更多来获得更好的享受。悟空榜单在后面还会如何变化,还要取决于年轻人是否觉得自己的“冬粮”已经储备够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