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双11母婴悟空榜亨氏称霸辅食榜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双十一如火如荼,年轻妈妈最爱“剁手”的品牌合都有哪些呢?11月8日的母婴悟空榜告诉你。

在11月8日的苏宁母婴榜单中,有的母婴品牌呈现的是线上线下齐开花,有的则是一枝独秀!截止上午9点47分,苏宁奶粉品牌的全渠道销售额方面,第一名是惠氏,第二名是雀巢,美素佳儿则获得了第三,紧随其后的则是a2、雅培、美赞臣、飞鹤等。

奶粉品牌的线上销售额排名和奶粉品牌的全渠道销售额排名几乎一致。可见消费者喜爱的奶粉偏向于具有超高口碑和国内外知名的品牌。

宝宝6个月之后一般都会添加辅食,帮助宝宝营养均衡健康成长。在苏宁双11悟空榜的婴儿辅食的自营品牌销售额上,前三名分别是亨氏、嘉宝、方广。

不过,婴儿辅食的线上线下销售额排名区别很大。但上榜的婴儿辅食品牌,都经过市场的检验,对各位家长给娃选择婴儿辅食都有着很好的参考作用。

在宝宝成长过程中,益智类玩具是提升宝宝认知能力和智力的好帮手。面对市场上的品种繁多,花样百出的玩具,家长能否选择到适合宝宝的玩具十分重要。

根据8日上午10点01分,苏宁双11悟空榜母婴玩具类的排名榜单来看,汇乐玩具排名第一,乐高排名第二,费雪排名第三!可见,品牌益智类玩具更受爸妈们的青睐。

此外,线上、线下玩具销售情况也有差异。在线下门店中,奥贝、美致模型排名前三,汇乐、乐高、费雪却都榜上无名。除去品牌因素外,玩具优秀的体验感也是决定爸妈们购物的重要因素。

苏宁双11母婴类产品相继发力,可谓是持续火热,捷报频传。值得一提的是,每五分钟更新一次的悟空榜,能够实时跟踪消费者们的购物喜好,不管是对买家还是卖家,都能起到很好的参考作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