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期签约额达150亿欧元 苏宁进博会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8苏宁全球采购供应峰会”在进博会上大放光芒,包括海外政府和机构代表、全球知名品牌等超过500名嘉宾出席,众多境外商贸协会、知名快消品牌、国际著名家电3C品牌及国际知名建筑设计机构在现场进行了采购、合作签约。

苏宁易购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在会上表示,在今后的两、三年里,将是苏宁大开发战略、智慧零售的高速发展期。苏宁将加大海外采购,本届进博会预期签约额15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200亿),将在全球范围内,重点在欧洲、日本、澳洲、北美进行大规模采购,采购范围将覆盖饮食类、日化类、电子类等进口贸易商品,版权、专利技术等贸易服务。

作为国内领先的O2O智慧零售企业,苏宁已然成为搭建国际交流合作桥梁的核心力量。但苏宁仍希望通过这样的采购,不仅仅是采购商品,更重要的是和世界各地的零售商建立深度的合作,与世界市场迎来一次全面且深度的接轨。

“智慧”引领未来

苏宁这一次将创新带入了进博会,苏宁旗下乐购仕及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以海外参展商的身份在服务贸易展区展示。

其中,乐购仕将展示其旗下的时尚女鞋、生活用品等,还将带来京都的舞台秀,打造“购物+体验”的休闲模式营运概念。国际米兰则借助苏宁在国内的影响力和产业优势,在商业拓展上进行了诸多模式创新,为中国品牌提供定制化的服务方案,让品牌方与球迷建立起更强的情感联结。此外,作为唯一一家参展的足球俱乐部,本次进博会期间,国际米兰还将与中国联通、茅台、倍科等进行合作,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副主席萨内蒂也将来到上海与球迷进行直接的交流和互动。

在过去近三十年发展中,苏宁始终坚持创新、坚持用技术推动零售变革。尤其智慧零售,就是运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等技术,构建零售要素的数字化,实现零售运营的智能化,以更高效率、更好体验为用户提供产品和服务。也正是在智慧零售的探索之下,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应运而生,为中国零售变革乃至全球零售未来发展指明发展方向。而下一步,苏宁要借进博会的东风,加速打造智慧零售驱动下的新一代“全球智能供应链”,使苏宁与海外市场的合作效率越来越高、合作规模越来越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