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双11小家电悟空榜:惠而浦厨电空净均入第一梯队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今年双11当中小家电非常火爆,从中也能折射出人们在生活方式上的一些变化。

吃货们的生活总是跟厨电分不开的,截至11月8日,销量方面美的、苏泊尔、惠而浦获得了前三名,值得一提的是前几天惠而浦还并未跻身前三,后来居上一举超越九阳,并对美的、苏泊尔造成一定的威胁,美的、苏泊尔想要捍卫前两名的位置,可能还需要吃货们多多剁手、为了吃而继续努力。

而在厨具炊具方面,这也是吃货们少不了的东西,苏泊尔、爱仕达、炊大皇位列前三,这三个品牌也一直都是厨具炊具领域的“三大王牌”,地位看起来真是不可撼动。德国品牌双立人拿下第五名,也可见吃货们的消费能力确实提升了不少。

注重品质的吃货,家里怎可能没有榨汁机、破壁机呢?从榜单来看,九阳无论是销量还是销售额都稳居第一。美的屈居其后,但产品力依旧很强势,比如说单品销量中就是美的料理机力压九阳两款产品。

国内很多地方的空气质量不太给力,这也导致了居家生活必须要有空气净化器了。令人意外的是,布鲁雅尔、362这些专业品牌并没位列前三甲,反倒是小米、惠而浦、飞利浦笑傲江湖,可能还是价格方面让人们有更多顾虑,毕竟空气净化器不像其他产品那样效用立等可取,剁手的时候还是性价比当先。

天气冷了,即便有暖气也不意味着屋里每处都是温暖的,更不要说南方地区没有暖气,冰冷刺骨的冬天更是需要电采暖设备的帮助。美的、先锋、艾美特获得销量与销售额的双料前三,而澳柯玛、格力、奥克斯的表现也还算不错,可能大家还是更认同前三个品牌在电采暖设备中的影响力。同时,电油汀非常受欢迎,均匀的散热、缓慢的降温、不干燥还相对更省电。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