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双11电视悟空榜:夏普销量超创维 小米榜首宝座恐不保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双11购物节的迫近,一些“大件”也到了更换的好时机。蠢蠢欲动的广大消费者似乎已经等不及11日的到来,在苏宁易购上先行开启了一轮“剁手”。从苏宁电视悟空榜的实时变化来看,“心急”的消费者可能占了很大一部分。

电视品牌累计销量榜显示,截至到11月8日13点50分,小米、夏普、创维占据了榜单前三甲。小米已经蝉联榜单首位多日,但最近一段时间它的地位已经有些“岌岌可危”,原因在于夏普电视的销量在近几日处呈现了爆发式的上升,6日10点左右的数据,夏普在累计销量榜单中仅能排名第七,7日则迅速攀升到榜单第四,而在8日就已经居于榜单第二名。

从线上以及线下的销量分布来看,小米在线上的的优势较大,而夏普不仅在线下销量夺冠,在线上的销量也仅次于小米,在今后一段时间,甚至是明天,夏普就有可能反超小米夺下销量榜单冠军。创维、TCL、长虹、海信、康佳等传统电视品牌则在双线同时发力,在累计销量榜单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名次互有来往。

而销量实时榜单截至到14点整,排名第一的是创维,紧随其后的是TCL、海信、长虹以及小米等品牌。在累计榜单中夏普将原本第二的创维挤到了第三,但实时数据显示夏普目前的销量还不及创维,只能排在榜单第九位,在稍晚一点的时间段,创维也有可能成功反超夏普再次夺下累计销量榜单的第二名。

截至到14点10分,电视累计销售额榜单首位毫无悬念地被夏普拿下,比较令人意外的是长虹电视,在7日10点的累计榜单中,它只能排在榜单的第八位,而今天却已经将原本排名第二的小米挤到第三,拿下了亚军。创维也从第五升至第四,海信则从第三掉到了第五。

从销售额的分布来看,夏普在线上以及线下均取得了销售额领先,产品的平均售价应该比小米更高。而长虹能够以线上第三的名次在累计榜单中位列第二,主要也是因为小米在线下的销量较少。

单品累计销量榜单被小米和创维霸榜。截至到14点30分,榜单前三被小米占据,4-9位被创维电视拿下,只有第十名的TCL在“苦苦支撑”。与7日相比,创维电视的优势再一次扩大,入榜产品达到了6款,7日的7-8位是TCL电视,第十位是小米电视,这再一次印证了创维有可能再次夺回销量第二的结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