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双11:一场已婚男人的狂欢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已经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了。都说双十一是一场狂欢,但对我来说,却是一个人的寂寞。

已经结婚三年了,从开始的激情到后来的柴米油盐,说不上多好,也还能过下去,只是少了很多趣味,一年复一年的上班打卡,日复一日的挤着公交,公交车很挤,还有味道。生活就这样,慢慢磨掉了曾经的棱角,跟身边的朋友一样,陷入生活的轮回。

媳妇儿突然放下了手机,转身对我说,女儿要准备上幼儿园了,老师说要接送。我反应了一下,是呀,我需要一个交通工具了,一辆能承载我所爱的电动车了。平常买东西都是在网上买,习惯性的打开了京东平台。之前很喜欢看世界杯,记住了雅迪这个品牌,一个走出国门的高端电动车品牌,选这个牌子肯定错不了。

结婚前,买一个东西不会考虑太多,喜欢就行。结婚后,明白了生活是需要精打细算的,既然要买车,当然要选性价比最高的那个。仔细看了看,雅迪旗舰店的活动,折扣店力度很大,本着谨慎的态度,通过软件对比了过去几个月的价格,没有抬价再打折,很实在的好处。首先说一说中意的莱客吧,听说还是跑男冠名,颜值自然是没话说,简约时尚,我想老婆女儿肯定会喜欢的,实用性方面,莱客有一个很大的座桶箱,去超市买东西也不用担心放不下。电机方面,雅迪自主研发,雨天骑行完全没有压力。电控系统,也是采用了最新的技术,控制平稳,张弛有度。电池减震器等选用的都是行业最优质的供应商,强强联合。

正准备下单的时候,突然看到了一个优惠套餐,点开一看,是张千元神券,从没见过如此大面额的券,惊呆了,白送一辆电单车,更别说还有很多赠品相送了,赠品也充满着雅迪的细心,挡风被,手套,护膝之类的,冬天快来了,肯定用得着,就在双十一这天,感觉自己快被宠坏了。本着精打细算的原则,仔细算了算,这个莱客+F1/F2的套餐相对于平时的价格,实惠了2400元整。这估计是史上最优惠的活动了,没有之一,看来,雅迪为了让消费者更有幸福感,下了血本了,我原本平静的心一片火热。有了莱客和+F1/F2以后,上下班,送孩子往返学校,周末游玩等等全都不用愁了!再也不用去挤公交,走路去超市了。很久买东西没有这种感觉了,这对于我来说,不是一辆简单的车,它要承载我的全部幸福,它让我更快乐,我需要它,更别说双十一这么大的实惠了,这才是属于一场我的狂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