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十三首次推出智能联网酒樽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9年上半年,路易十三将步入未来,将近场通信(NFC: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技术集成到其“智能酒樽”中,使客户可以无缝访问专属特权天地。每一座酒樽都可使客户直链路易十三臻峯汇,通过智能手机享受独家内容、独特体验和个性化服务。

近场通信(NFC)小芯片集成于路易十三酒樽的软木塞之中。

开启密封后,客户只需使用支持近场通信(NFC)的智能手机在软木塞上轻触扫描,即可访问路易十三臻峯汇网站登录页面,创建或登录帐户,输入酒樽编号即可注册访问。

创新之举,无缝链接路易十三臻峯汇

得益于这款近场通信(NFC)小芯片,路易十三客户可轻松获得路易十三臻峯汇的所有特权。路易十三臻峯汇提供专属定制服务,如定制酒樽镌刻、限量版预览特权、与路易十三私人顾问联系进行私人品鉴及专属体验、并受邀与世界各地的路易十三鉴赏家沟通交流,等等。此外,路易十三“智能酒樽”还将为客户带来增值服务,例如客户购买后扫描酒樽时,会出现专属的定制信息。

“所有路易十三酒樽均会成为‘智能酒樽’。路易十三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他们提供卓越体验。”路易十三全球执行总监卢迪威(Ludovic du Plessis)如是说道,“这项创新之举将于2019年上半年首发,并在随后几个月覆盖全球范围。”

关于近场通信(NFC: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技术

近场通信(NFC)技术是一种简捷、快速、直接、安全的电子设备无线通信技术。过去二十年来,近场通信(NFC)技术日渐成熟强大,主要用于银行卡、生物特征护照和旅行票务领域。如今,随着免触支付、可穿戴设备和物联网的广泛应用,近场通信(NFC)技术正在愈加深刻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关于路易十三

每一瓶路易十三都凝聚了历代酿酒大师毕生的精湛技艺。

路易十三诞生于1874年,其名字缘起于法国国王弗朗西斯·路易十三,正是他授权干邑并将其作为生命之水中的独立分类,也由此被后人尊称为“干邑保护神”。每一瓶路易十三都凝聚着历代酿酒大师的精湛技艺与悉心调配,严选最古老且最优质的生命之水酿造而成。如今,现任首席酿酒大师巴蒂斯特·卢瓦索(Baptiste Loiseau)悉心甄选出最优质的生命之水,并将其传承给接班人,继续路易十三的百年陈酿之旅。

路易十三100%只采用法国干邑地区最中心地带大香槟区的顶尖葡萄进行酿造,由多达1200种生命之水调配而成。其经典的酒樽均由技艺精湛的水晶匠人人工吹制,并将工艺代代相传。路易十三能带来一场缤纷的嗅觉和味觉盛宴,散发着没药、蜂蜜、干玫瑰、李子、金银花、雪茄盒、皮革、无花果和百香果的芬芳。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