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再进化 哈弗SUV 10月销量持续暴涨近40%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7日,长城汽车发布2018年10月份销售数据,总销量再度跨过10万辆大关,共销售110,088台,在整体市场增速放缓的背景下,逆势环比暴涨27%。其旗下哈弗品牌,再创销量奇迹,10月全系销量达到84,956台,较9月环比再增近40%,再现一车难求局面,成中国SUV市场绝对王者。

说明: 10月销量

其中,哈弗H6、哈弗H2和哈弗M6三款车型销量均破万台,就目前各品牌公布的销量数据来看,哈弗H6无疑将继续稳居SUV销量榜冠军宝座,而哈弗H2及M6也有望进入排行榜前十,三大爆款车型携手包揽SUV销量前十榜单的三席。具体而言,“国民神车”哈弗H6售41,132台,环比增长16%,累计65个月获得SUV市场销量冠军;哈弗H2销量持续破万,售15,094台,环比大增41%;“性价比之王”哈弗M6销量12,275台,环比增长高达88%,重回万台俱乐部。哈弗H4则以5003台的成绩环比暴增61%,继续保持良好势头。

在中国汽车市场正面临调整的大环境下,哈弗一路高歌猛进,销量逆市高扬,不仅是哈弗卓越产品竞争力的体现,更是中美贸易摩擦、油价高涨背景下,用户追求用车经济性的集体理性选择。

哈弗H6累计65个月销量夺冠,神车地位不可动摇

自问世以来,哈弗H6不断进行技术更新,率先垂直换代,全力打造了品牌、品质、品价比、口碑、服务全方位立体壁垒,使其成为10万级SUV市场不可撼动的超级巨星,累计65个月获SUV市场销冠,用户突破近300万就是最强有力的证明。10月,哈弗H6销量再突破4万台,傲视群雄,王者之姿一展无余。显然,在当前各主流品牌SUV产品布局基本到位的情况下,哈弗H6的冠军荣耀很难再被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在市场口碑层面,哈弗H6刚刚赢得用户Pick的全行业“No.1”。中国质量协会最新公布的2018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哈弗H6获10-15万A级SUV用户满意度第一,累计4年获此殊荣。

让用户满意一直是哈弗品牌的服务宗旨,目前哈弗正在进行“纯自主迎贸易战,哈弗神车降2万”活动,哈弗H6运动版优惠2万元,仅售8.3万元起;新哈弗H6 Coupe和全新哈弗H6均优惠1.5万元,分别仅售10.4万元起和12万元起,使哈弗H6成为同级别绝无仅有的高品价比选择。

哈弗H2演绎王者归来,高品质真SUV笑傲7万级市场

哈弗H2经过8月和9月的产品升级,以及价格下探至7万级,超越同级的市场竞争力凸显,反映在市场上,就是回到连续月销破万的常规节奏,归位本该属于自己的销量榜单前十位置。

在成为7万级车型的同时,哈弗H2开创了“高品质、真SUV”的小型SUV产品力新标杆。在其他品牌小型SUV均采用非独立后悬挂的市场背景下,哈弗H2采用SUV专用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使其成为小型SUV市场上唯一的真SUV。哈弗H2还先后获得中国C-NCAP和澳大利亚A-NCAP双五星碰撞成绩,成为首个赢得发达国家品质认可的自主品牌小型SUV。

6.6万元起的紧凑SUV,哈弗M6独此一家

随着10月重回月销万台,哈弗M6在入门紧凑级SUV市场上牢牢卡位。哈弗M6定位超值家用SUV,充分考虑到入门紧凑级SUV用户的消费需求,9月宣布官降2.4万元,仅售6.6万元起,大大减轻了用户的购车预算压力。

目前在市场上,鉴于成本,入门紧凑级SUV很难下探到7万级这一小型SUV的固有领地。但哈弗M6借助哈弗高水平的成本管控和连续15年SUV销量第一的规模优势,以6.6万元的销售起价,让其他对手难以同其形成正面竞争。同时,哈弗一向的品质坚持,也让哈弗M6赢得了低价格高品质的市场口碑。在2018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中,哈弗M6荣获7万级以下A级SUV用户满意度第一,凸显用户认可。

养车便宜、最省油,哈弗深受高油价时代用户宠爱

引发哈弗销量逆势狂飙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哈弗油耗低、保养成本低的用户口碑。伴随着国际油价近些年的涨价趋势,国内92号汽油近来一度上涨至超过8元/升,使用户对用车油耗问题更加关注,而哈弗无疑是当今市面上最省油的SUV。

搭载在全新哈弗H6、新哈弗H6 Coupe、哈弗H4上,由哈弗自主研发的1.5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是哈弗动力总成燃油经济性国际一流的有力见证。

哈弗1.5GDIT荣获“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采用的自主研发的省油黑科技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不仅使发动机油耗降低8.4%,同时使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12.7%、峰值扭矩提升35.7%,国际上也只有宝马等少数几个品牌有采用。哈弗7DCT变速器,是自主品牌首款真正意义上自主研发的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具备省油、高传动效率、高平顺性三大特点,荣获中国汽车评价研究院“世界十佳变速器”荣誉。

10月30日,中国保险业协会与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哈弗H6在中国市场抽样测算的100款车型中,零整比同级别最低,仅为185.17%,常用配件负担指数同级别最低,仅为10.56。也就是说,哈弗H6是同级中保养成本最低的车型。有这样低的保养成本做后盾,哈弗在2018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中包揽自主品牌销售服务满意度、售后服务满意度两项第一,也就不足为奇。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在动荡调整中趋于成熟,用户的购车决策也日趋理性,从单纯看品牌、看价格、看三大件水平,进一步考量油耗、保养等成本细节,综合评估、精打细算。凭借多年来在品牌、价格、技术、品质、服务等层面全方位的内功修炼,以及充分满足高油价时代用户需求的低油耗、低保养成本优势,哈弗已然成为中国SUV市场上不断创造销量奇迹的一代神车,并正出击全球,打造成全球销量绝对领先的中国SUV品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