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报名即将截止  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每年都是在12月底举办,刚好在圣诞前后,请上几天年假,就可以在这个温暖如春的海南岛西部城市度过悠闲的年末假期了。现在报名进入尾声,还没报名的跑友们抓紧时间啦!

2018儋马将在12月23日鸣枪开赛,本届赛事参赛规模16000人,共设置四个比赛项目,分别是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竞速跑、迷你马拉松欢乐跑。同时设置了全马跑团PK赛、半马情侣跑。

在奖金方面,将扩大奖励范围:奖励全半程前100名、全半程年龄奖、跑团奖、迷你马拉松竞速跑奖、中国籍选手奖金,全程马拉松破儋马纪录奖等等。

另外还有2018儋马私人定制福利:

半马情侣跑,私人定制专属情侣参赛号,每一对完赛情侣将有特别纪念品。

一对一挂奖牌服务

个人专属二维码,将二维码印制在号码布上,扫二维码,就能查找个人专属赛事精彩照片。

专属定制儋马平安果,绿色无污染口干鲜甜的苹果,只为给平安完赛。

定制儋马专属毛巾

选料质地松软,白色面料上印制暖金色图案,精致典雅,自然华美,为完赛跑者送上最温柔的问候与祝福。

定制儋马参赛T恤

免费接驳车:赛前为参赛选手在白马井高铁站、儋州那大汽车站提供免费接驳车服务(白马井高铁站←→儋州市文化广场、儋州那大汽车站←→儋州市文化广场)。

定制专属参赛包:选料结实耐用,背绳可调节长度,以此适应不同人群的使用。

定制纪念章

2018年是儋马举办的第9年,数字“8”和“9”在我国文化中都是吉利数字,在借鉴我国“龙生九子”神话故事的基础,以年份末尾数字为龙子排行,2018年将推出第八子负屃,2019年推出第九子螭吻,2020年则推出龙纹纪念章……跑者可参与收集,集齐龙之家族,守护幸福安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