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双十一空调悟空榜:美的和格力这对CP成了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在国内家电3C市场,苏宁是毫无疑问的“老大哥。今年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联合各大品牌为消费者送福利,再次引爆消费者热情,比如进入购买淡季的空调品类就迎来新爆卖,也彻底激发了各大品牌商的活力。

从苏宁易购的双十一悟空榜可看到,各大品牌为了争夺头名,竞争那是相当激烈。有趣的是,最近几天的头名争夺中,美的与格力更是成为CP,无论空调挂机,还是空调柜机,都可以看到两大品牌的激烈角逐。

空调挂机:美的力压格力

在今天(11月8日)的自营品牌销售额(全渠道)排行榜单可看到,美的依然将榜首位置稳稳握在自己手中,格力和惠而浦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名。昨日(11月7日)曾杀入榜单第二的志高,今天已滑落至第十,随时可能跌出TOP10,可见品牌竞争相当惨烈。

线上渠道的话,美的力压格力占据榜首,颇受年轻人喜爱的互联网品牌小米则拿下第三名。

在线下渠道的话,美的和格力依然占据前二,惠而浦则位列第三。我们从这几个榜单也可以得出结论:在空调挂机品类中,美的无论线上还是线下,都全方面压倒了格力,但我们不得不说,格力的实力不容小觑——在空调柜机品类,情形调转了过来。

空调柜机:格力反压美的

从全渠道排行可以看到,格力成功登顶,美的而位列第二,惠而浦拿下第三名。与空调挂机的排行相比,最大的看点无疑是格力与美的的位置互掉,可见两大品牌在空调领域的影响力都相当给力。

线上渠道的话,排名依然是格力、美的和惠而浦,与前一天(11月7日)相比,前三名并未发生变动,不过长虹跃进到了第四位,海尔下滑至第五,奥克斯跌至第七,整体来说品牌排行变动依然激烈。

线下渠道的话,格力依然压制住美的占据榜首,不过排名第三的惠而浦今日可能会感觉相当郁闷(除了空调挂机的线上排行版中表现不佳,其它几个榜单均为第三),看起来今天想杀入前二将是困难重重。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