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婷天猫超市大牌狂欢  开启透气魔力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5日-6日,洁婷携手天猫超市,在线上举行了“透气魔力新体验”双十一大牌狂欢活动。作为天猫超市顶级品牌营销IP,此次大牌狂欢双十一提前嗨活动更是将所有顶级资源all in,联合天猫超市各品类最强品牌,错开双十一促销高峰提前让利,充分发挥天猫超市物流次日达的优势,让用户在拿到与双十一同等优惠的同时,带给用户更便捷更舒适的购物体验。

为使用户享受更丰富的互动购物体验,洁婷特别邀请了品牌代言人赵丽颖参与明星双十一猜拳互动,结合手机淘宝拍立淘资源,通过2D摄像头的手势识别技术,让用户在体验欢乐互动过程中更了解洁婷透气系列产品,同时赢取丰厚的双十一福利。

洁婷为此次天猫超市大牌狂欢活动特别设计了代言人赵丽颖定制款透气超薄产品。青春活泼的包装外观设计少女心爆棚,超薄无感、透气清爽的产品满载舒适质感。除赵丽颖定制产品外,透气甜睡、透氧U裤等爆款透气系列产品,双十一期间将持续给用户带来特惠惊喜。

同时,11月5日,洁婷以“魔力透气空间”为主题,在武汉光谷步行街佛拉门戈广场为用户精心准备了一个高颜值的透气快闪店。与以往商圈快闪店的建筑架构不同,本次洁婷以天猫超市快递箱为外观,在设计上使用女生最喜欢的软萌粉紫色调结合生动的插画,使用户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同时用场景化互动分区展现女生在那几天的新主张,构建女生专属空间,致力让用户体验到不一样的青春快闪,与用户一起感受“小假期,透透气”的畅快感。

整个快闪店正中央是一个巨大粉蓝色礼物盒,可爱梦幻的造型双十一特供的洁婷赵丽颖限量款姨妈巾是今天整场活动的颜值担当。快闪店内部共分透气甜品站、嗨皮节奏Game、Beauty打卡区、Lucky转转转四个互动区域。令人心情愉悦的甜品+高颜值的自拍体验+激情的音乐游戏+绝对爆品福利,满足了小女生爱自拍、爱互动的需求。

此外,网红美女雅雅子古丽在现场进行了淘宝专场直播,与线上的天猫超市用户分享现场的透气魔力,引流线上活动的同时,让用户享受到了满满的互动和福利,使线上线下活动得以有效连接。作为钻研透气二十年的卫生巾品牌,洁婷致力于为女性消费者提供透气舒适的经期体验及7﹡24小时经期管理解决方案。通过与天猫超市深度合作,今后洁婷将不断推进线上线下购物体验的无差异化,将透气的质感传递给更多年轻女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