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阳光(SUNLIFE)亮相新西兰国家展团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5日至10日,万众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吸引了来自13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     

1541639268607982.jpg

新西兰品牌生命阳光受到新西兰贸易发展局邀请,作为新西兰天然产品协会(NPNZ)成员,进入新西兰官方展厅。创立于1999年的生命阳光作为天然营养的倡导者,多年来坚持“以营养的方式,解决健康问题”的理念,率先将新西兰最优质的天然营养品——牛初乳,引入中国市场。 

牛初乳作为哺乳动物母体给幼体的最地道天然营养品,富含大量的免疫因子和乳铁蛋白,对人体具有提高抵抗力、促进骨骼生长、抗病毒等多种功能,且一头奶牛全年仅有三天(新西兰标准为72小时,国内标准为7天)产牛初乳,在国际市场常以竞拍的方式定价,被誉为“乳白金”。 

作为乳制品出口大国的新西兰,以近乎疯狂的态度,在整个国家刻板地坚持全天然的养殖方式,整片国土不允许任何农药、化肥、转基因物种等出现,是全球公认的“最后一片净土”。 

而威士兰乳业,是生命阳光的主要原料供应商,也是新西兰第二大乳制品合作社,位于新西兰南岛,长期生产牛初乳、乳铁蛋白等具有高营养价值的天然乳品原料。今年,生命阳光与威士兰乳业已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生命阳光独揽威士兰乳业最高品质的牛初乳原料,同时,威士兰乳业也会给生命阳光公司提供足量的高端乳铁蛋白原料等。生命阳光公司,将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多来自新西兰的天然营养品。

1541639284888224.jpg

畜牧业是新西兰的经济命脉,新西兰政府对出口的乳品管控有超高的标准。新西兰官方授予生命阳光公司运用新西兰国徽——银蕨叶,生命阳光将传承新西兰价值,向全球推广新西兰天然品质的重任.

当代社会已经进入到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有了更加丰富的选择,也更加关注产品品质。生命阳光作为第一个将新西兰天然营养品带入中国市场的品牌,19年来一直坚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的天然营养品。生命阳光纯牛初乳粉采用新西兰全天然放养奶牛的初乳为原料,以冷链低温的加工方式,全面保留了初乳中丰富的免疫蛋白和各种天然营养成分。从原料选取、生产品控、成品检测到运输销售,生命阳光提供给消费者的每一罐产品都经过严格品质检测和原产地认证,在产品安全和品质上严格把关,致力于将新西兰本土最优质的天然营养品带给万千家庭。 

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生命阳光作为新西兰官方邀请的参展品牌,以优质的产品彰显品牌的魅力,在展会上引起很多专业采购团体的关注。未来,生命阳光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新西兰天然营养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