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课网推出IT就业班 打造与企业需求接轨的一线程序员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纽约时报报道称,根据 Glassdoor公司的调查,计算机科学专业在所有专业的前五年职业生涯的基础薪资中位数中占据第一位,约为7万美元。“计算机技术的地位与传统科学大相径庭,”Glassdoor的首席经济学家安德鲁·张伯伦(Andrew Chamberlain)说。

领英(LinkedIn)的研究人员列出过需求量最大的技能。去年的前十名都是计算机类技能,其中包括云计算、数据挖掘、统计分析、编写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等专门技能。

因为市场的供不应求,许多有一定计算机基础的年轻人也因为热爱和对薪水的追求,希望成为一名合格的程序员,然而在就业前,选择培训课程却成为他们一大问题,线下培训课收费高,课程速度慢,讲师水平参差不齐,许多线上课程互动性又不够,且不具备实战的场景。致力于打造程序猿梦工场的国内一线在线IT教育平台慕课网也看到他们面临的这一难题,近期推出了就业班,主打分阶段学习,邀请来自国内一线互联网公司的资深工程师作为讲师,设置了接轨企业用人标准的课程。同时注重互动性,打造了学练测评一体的教学方式。

慕课网的就业班,分别针对“需求大,易入门”的前端工程师,风靡在大数据时代的Java工程师,终端开发Android工程师,最容易成为“全栈开发”的PHP工程师这四个方向,设计了从入门到入职体系化的课程,课程分阶段进行,循序渐进,带你逐步探索。无论你是刚入门的小白或者想转型当程序员,还是想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的工程师,在就业班体系化的课程里,只要你利用业余时间每天坚持2个小时,只需要一个季度,就能挑战近20万年薪的工作岗位。同时,还有近乎完美的课程学习保障体系,比如前端工程师方向,设置了18套阶段性测试,28个实操案例,17000+练习题,课程学习完成,可以实现60000+的代码编写量。与别的培训不同,慕课网更在意你的学习质量。

目前慕课网合作讲师规模已超过1500+,均来自国内外一线互联网公司,精通Python、大数据开发、go语言开发、前端开发技术、JAVA、移动端开发,软件测试、UI设计,自制原创视频内容2000+,讲师们在专业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实战项目经验丰富,技术知识点传授精准,企培阅历丰富。

慕课网讲师们的课程内容原创度和实用性也非常高,全部都是选取企业真实案例,高度还原真实开发场景,培养用户的实操能力。在教学模式方面独创“视频课程+在线编程”混合式教学,提供一站式IT在线学习服务,打造面向0基础用户能力培养的学习闭环,梯度提升的实战化课程体系,接轨企业用人标准满足企业实际需求。

据了解,慕课网与一些大型互联网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除校招外,每年还会阶段性地组织社招内推,为学员们源源不断地提供更多宝贵的就业机会。在这里,学员们不仅能学到符合互联网发展潮流的IT技能,通过实用性课程完成技术进阶,还能在各路精英名师的指导下便捷地获取更广泛的学习资源和职业帮助。

“为什么我当初选择IT在线教育这块?原因在于我们更看重用户的价值,每一个用户都是一个潜在开发者。”慕课网创始人陈志锋认为,开发者的潜在价值有很大的想象空间,目前,慕课网处于为用户打造优质学习平台的阶段,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希望未来可以为企业源源不断地输送人才。

目前,根据慕课网推出的垂直专业的程序员招聘平台猿聘,所提供的数据统计显示,市场有超过10万个工程师岗位待招,在巨大的市场需求下,夯实内功,比如慕课网的就业班,在这里你可以了解企业真实项目,向一线互联网程序员大咖进行请教,与超过1400W的慕课网用户切磋学习,又何愁找到一份优质合适的工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