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能力倡导者 JOYUP智能表钜惠双十一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今年10月飞亚达发布了新款智能表JOYUP系列(后简称“JOYUP系列”)。该款产品将传统制表工艺与先进技术融合,致力于打造适用于斜杠青年们工作生活所需,能满足多应用场景的智能腕表。

有氧能力倡导者 JOYUP智能表钜惠双十一

此次发布更是邀请到白举纲担任品牌挚友。拥有歌手、演员、综艺咖等多重身份的白举纲,将JOYUP系列所要传递的“百变乐活,有氧新生”的品牌理念诠释出来。

有氧能力倡导者 JOYUP智能表钜惠双十一

运动爱好者最爱的「三大运动模式」

对于越来越热衷于运动的年轻人来说,JOYUP系列充分考虑了用户的需求,将运动健康的理念融入到产品的每个细节。

JOYUP拥有跑步、健走、骑行三大运动模式,涵盖了常见的运动项目,可监测运动心率预警、配速、轨迹等多种数据,满足不同运动场景下的多样需求。

有氧能力倡导者 JOYUP智能表钜惠双十一

有氧能力「活出健康」

说到智能穿戴产品,大家不可避免的会想到健康数据监测。可现在只是这样是远远不够的。为了给用户更好的体验,JOYUP系列植入了美国库珀认证的有氧健康算法。这是该算法首次应用在智能表里。

有氧能力倡导者 JOYUP智能表钜惠双十一

“有氧能力”是由世界“有氧运动之父”肯尼斯•库珀博士提出的概念。有氧能力训练方案可以帮助人们科学运动,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不再是单纯盲目的记录数据。

有氧能力倡导者 JOYUP智能表钜惠双十一

JOYUP系列智能表配套的1Step APP可以通过12mins的一个有氧能力跑测算出用户的有氧能力,并给出用户运动建议,持续坚持使用可以协助用户提升个人身体机能。

多样选择「秀出自己」

意大利进口小牛皮和硅胶表带,不仅仅针对你的佩戴场合,更能满足您的不同风格。表带可以单独购买,运动出门前,带上充满活力的动感硅胶表带;上班时,换成气质皮带款,优雅而不失品味。

7天超长续航「突破极限」

相比很多重智能表一天一充的体验,JOYUP系列在耗电能耗上做了算法优化,用户正常使用,只需7天充电一次即可,产品最长待机时间可达45天。真正从在细节上做到为用户着想,提升体验和使用感。

京东热卖「钜惠双十一」

飞亚达JOYUP系列现正在京东热卖,11月10日-11月11日用户可以在京东领取100元无门槛优惠券,表款最低仅需1299元。想要拥有潮酷单品,钜惠就趁现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