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战报首周战报:今年的耀米大战如何了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对于今年双十一的手机市场来说,耀米大战依然是大众关注焦点。截至11月7日23:59,在京东平台手机排行榜,荣耀获得一周累计销量、安卓销售额双冠军;荣耀获得京东线下渠道品牌累计销量冠军,以及获得京东线下渠道品牌安卓手机累计销售额冠军;从目前的数据来看,荣耀优势明显,已连续七天累计销量和安卓销售额持续领跑。

京东品牌销量排行榜

根据赛诺第三季度的国内手机市场数据来看,荣耀的市场表现非常出色,销量和销售额均力超小米,而且18年Q3手机销量同比猛涨19%。在互联网手机方面,荣耀更是连续9个季度稳居互联网销售第一。

综合分析,从目前的两家手机产品端来看。荣耀10和荣耀9i一直是本年度的明星热买产品,618大战中荣耀10拿下了安卓手机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此外还再次拿下2000-2999元价位段销量冠军。这款手机国内上市仅26天销量就突破百万大关,刷新了荣耀旗舰最快销售记录,而且是上市一个月一直到双11依然持续热销。

而刚发布的荣耀Magic2再次刷新行业高度,更是带来滑动的魔法全面屏,还有麒麟980、屏内光学指纹识别、石墨烯散热、3D放生感光、AI双频定位、40W超级快充、双卡双通双VoLTE等多项黑科技,在双十一期间再次成为旗舰手机首选,并为销量助攻。

在预售第一天,荣耀Magic2 5秒销售额破千万,5分钟全平台告罄,并斩获双11首日滑盖全面屏新品销量的冠军宝座,第2日又斩获该领域的累计销量冠军,而在6日magic2新品首销时,又力夺4000档新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这足可以感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度和市场对于这款旗舰的认可。

小米两款旗舰产品小米8和小米 MIX3关注度和表现也还不错。

自从荣耀今年6月份发布技术GPU Turbo之后。荣耀Play和荣耀9i销量和关注度持续提升。GPU Turbo通过软硬件的协同处理,可以达到60%的性能增长,以及 30%的功耗降低。尤其是在游戏中的表现最为突出,实际测试后无论是在游戏帧率、抖动率还是功耗表现上都全面领先已支持多线程的手机。也正是因为这项技术,让目前市面上几款热门的荣耀手机依旧保持高关注度。

此外,值得注意是EMUI 9.0也即将在11月10日全面开放下载,其中荣耀Play、荣耀10、荣耀V10三款热门机型抢先升级。荣耀利用技术上的优势不断迭代,强化软硬件结合,进一步提高系统运行效率以及在游戏中平衡的表现,EMUI 9.0增加了GPU Turbo2.0技术,不但新增主流游戏优化,还在游戏中进一步提升稳定性和降低整体功耗。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