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天团世界巡回健身舞派对 掀起江西婺源健身舞热潮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美宝天团世界巡回健身舞派对(江西婺源站)在婺源举行。来自江西各地市州的健身舞爱好者及核心骨干超过300人,在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导师、“健身舞小王子”王广成的带领下,通过学跳《再唱山歌给党听》、《美宝再生大舞台》、《一起跳舞吧》等健身舞收获了学习、健康和快乐。

“健身舞小王子”王广成和天团导师团队悉心指导江西的健身舞爱好者们

派对首次登陆美丽的江西婺源共舞活力新篇章

王广成在健身舞界极具影响力和号召力,在江西等地也不例外。他主要作品有《最炫民族风》、《小苹果》等健身舞蹈。

在江西周边等地区,健身舞是具有很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在各大公园、广场,总能看到男女老幼共舞的场景。得知王广成将亲临现场指导,来自江西等市县的300余名不同年龄段、不同民族的健身舞爱好者,从各地专程赶到了体育馆内等候,迎接活动的开始。从上饶市赶到婺源的领队刘阿姨说:“王老师难得来一次江西,很幸运我能代表舞队参加本次活动。王老师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很开心,学到了之前没有学过的舞蹈内容。回去就和姐妹们一起分享今天的舞蹈,以后比赛啊,参加活动啊都可以有新的内容了!”

齐聚一堂共同学习新舞蹈

活动开始后,在王广成和天团健身培训导师朱挺旺、何骆的带领下,现场气氛马上活跃起来。充满活力的示范教学,让舞者们大饱眼福。导师一边一跳一边与现场舞者互动,强调容易出错和忽视的细节。王广成挑选了强度适中、动作新颖,适合在普通爱好者中推广的最新舞蹈套路与到场舞友分享,现场气氛轻松、有序、洋溢着浓浓的热情。

运动后要进行充分的拉伸和放松

美宝助力公益进江西共同掀起科学健身新风尚

如今,运动健身成为社会新时尚,为越来越多的人带去健康、快乐和幸福。“美宝天团世界巡回健身舞派对”由国际知名健康品牌——美宝国际和天团健身联手打造。美宝国际,拥有丰富的世界化的知识产权财富,不仅在再生治疗领域、组织器官再生技术方面世界领先,还一直关注和支持教育、公益及大健康事业的发展,不断创新,为民服务。如今,该活动不仅已走过国内多个城市,还曾走出国门,均得到国内外健身舞爱好者的喜爱。

在美宝助力之下,公益派对活动目前已走过上海、浙江丽水、四川成都、吉林长春、马来西亚新山、湖南株洲、陕西西安等多个城市,均受到当地健身舞爱好者的热捧。同时,作为全民健身活动积极践行者,“健身舞小王子”王广成早就有了让更多爱好者跳上科学、规范的健身舞的“百万计划”。计划在通过大量的实地教学、互动交流,把科学、规范的健身舞方式进行推广和普及,帮助运动基础薄弱的群众掌握基本的运动规律,了解科学的健身舞知识,在运动中避免损伤,通过广场舞这一全民喜闻乐见的健身方式,达到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效果。

派对后王广成带领导师团队与大家集体合影记录这个美好的时代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给热爱健身舞的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对于推广普及健身舞,提升健身舞水平,进一步规范健身舞,推动全民健身热潮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王广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希望通过自己和团队的每一分认真、坚持和努力,为全江西热爱健身舞的群众带来优质的舞蹈内容,自信、健康、快乐!”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