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将至 比“暖气”更贴心的是一台松下空调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掐指一算,供暖的日子终于就要到了,一直硬撑着不穿秋裤的小伙伴终于松了口气。每年临近供暖开放前的半个多月,都是最“冻人”的日子,尤其是对于老人、孩子等敏感人群而言,气温已足够低,而暖气还没来。不过今年,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依靠空调取暖,以度过这段难熬的“空窗期”。

“空窗期”拒绝寒冷让家暖和起来

作为调节室内温度的必备家用电器,空调在夏季的使用比较多,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传统空调在低温环境下运行不稳定、制热衰减快。另外,普通挂式空调大都只能满足有限空间内的制热需要,面对大户型、大厅厨就显得“力不从心”。

目前,市面上主打“大空间、大马力”的壁挂式空调开始受到关注。这种空调乍一看与普通挂式空调差别不大,但却兼具了柜式空调的强劲风力,往往可以解决三口之家的冬季制热需要。松下空调一位负责人介绍,松下今年就在主推一款可以适应寒冷季节使用的AW系列大马力空调,这款产品超远距离送风可达14米,非常适合大户型房间或者成员比较多的家庭使用,这款产品入冬前这段时间销量也特别好。

image.png

据了解,松下AW大马力空调搭载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采用强力的稀土永磁材料,具有更高的磁性与扭矩。双转子结构,运行也更加稳定。可在-15°C至43°C的严酷气候环境下稳定启动。其超宽气流的送风系统设计,更可将暖风送至整个房间,制热2分钟即可令出风口温度升至40°C,一改普通挂式空调只能制热不够强劲的短板。

一专多能是空调又是净化器

不过面对这样一款大马力空调,很多北方的小伙伴还是心存顾虑,毕竟难熬的日子就这么几天,等到开始供暖了,空调岂不是成了“鸡肋”?

事实上,空调制热不仅可以成为集中供暖的有益补充,甚至可以成为替代性方案。众所周知,集中供暖的问题在于:暴露的暖气片不够美观,容易破坏家居的整体美感;暖气还会导致室内干燥,很多家庭都会选择“暖气+加湿器”的配置,不仅麻烦,而且导致房间内越来越拥挤;此外,温度无法调节、暖气片漏水等都会给人们带来不便。

image.png

相比之下,空调制热则充分解决了“美观性”与“舒适性”这两大核心问题。以松下AW系列大马力空调为例,极简风格的设计轻松融于各式家装风格之中,不仅不会显得过分突兀,而且还能提升家居品位与质感。在制热效果上,松下AW系列大马力空调摒弃了“一刀切”式的取暖方式,也不会像普通空调那样直吹。创新的ECONAVI节能导航功能,运用先进的人体感应技术,通过检测室内热源的活动量逐个判断有人无人,根据检测结果自动调控风量、风向以及温度。

image.png

在此基础上,独特的“地板气流”则专为暖足而生,大口径风扇配合强有力的大型叶片,有效抑制高温风上扬,转而将暖风送至脚底。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可以光着脚丫踩在地板上。

“冻人”只有一种方式,“取暖”却有千百种选择,何必死守暖气片熬冬,不如享受一下大马力空调带来的温暖享受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