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博士受邀参加中国品牌国际化峰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11月4日,痘博士作为祛痘行业领导品牌受邀参加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等主办的“一带一路”中国品牌国际化论坛峰会。联合国第八任秘书长、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外交部原副部长于引,原中联部副部长马文普,亚洲股权交易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军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论坛以“倡导领袖精神,品牌引领未来”的主题邀请了国内多位主要行业领先企业的领导人参加,围绕“思维·战略·品牌·资本”展开分享并讨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在会上表示:“中国的发展不但改善了13亿中国人民的生活质量,也有力的促进了全球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痘博士首席运营官谢光辉先生在会上发言:“痘博士在祛痘领域精耕细作8年,一直为了广大痘友的肌肤健康而不懈努力,我们不断的去了解客户真正需求,不断的研发更安全有效的产品,不断的提高品牌的服务标准,在效果保障方面更是联手PICC创造了全球独一无二的“祛痘效果险”!很自豪的说,我们痘博士已经给国内祛痘行业树立了绝对标准!痘博士也将走出国门,面向全球,为全球肌肤健康服务!向世界展示“中国祛痘行业领导品牌”的实力!”

(痘博士首席运营官谢光辉先生代表发言)

此外,谢光辉先生在会上认真听取各行业在相关业务领域的经验分享,与各行业领导人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痘博士“只做标准化”的经营理念,更是得到了潘基文先生与在场众多行业领导人的大力认可。

(潘基文与痘博士首席运营官谢光辉先生合影留念)

相信日益崛起的中国品牌,未来将以更加开放的精神及更加饱满的中国态度,展示出最有力的"中国品牌"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