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球创新创业教育论坛暨产教城融合发展论坛在汉中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11月3日至4日,由中国教育学会指导、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支持、中关村中科创新创业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中科创大创新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全球创新创业教育论坛暨产教城融合发展论坛”在陕西省汉中市隆重举行。“全球创新创业教育论坛”是高等教育领域具影响力的高端品牌论坛之一,也是海内外知名高校和行业企业广泛参与,促进创新创业的国际性盛会。

本届论坛主题为“产教融合促进城市发展”。来自约500所高校的1200多名专家学者以及200多名来自政府、研究院、行业协会、知名企业和媒体的代表,总计约1500人出席了论坛。

  360度全景论坛现场

教育部高教司、汉中市人民政府、中国教育学会、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等政府机构领导,众多高校领导和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代表等发表了主题演讲,围绕“产业、教育、城市”协同发展、融合创新等问题展开高峰对话,共同问道产业、教育、城市的协同创新发展之路,探索大学与城市、创新与教育融合发展的深层内涵与实现路径。论坛还发布了《汉中宣言》,旨在为探索产教城融合发展的未来之路,给出我们的“中国答案”。

 中科创大总裁刘继军主题演讲“从企业家视角看高校的新作为”

两天的论坛组织严谨、内涵丰富、观念新颖、视野宽广、规模宏大,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赞扬和广泛好评。有与会嘉宾情不自禁地发出感慨:“追源寻根梦回千年故土,创新创业驱动百载中国”,“天下兴于汉中人,遍地从此多老家”,“千名专家聚汉中,五届论坛堪恢宏;产教结合责任重,创新创业志向同”。

  论坛现场

每年一届的全球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已经成为创新创业领域的顶级思想盛会,对产教融合推动城市的创新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