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热力11狂欢购抢先开始 精选款网店门店同步优惠39元起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热闹的全民购物狂欢背后,顾客还有哪些消费困扰亟需解决,是限时0点抢购,很难买到心仪商品?平台规则复杂,读不懂优惠政策?物流高峰,只能被动苦等快递?还是线上买到不合适商品,却无法快速退换货?

回应顾客需求,优衣库开启热力11狂欢购,11月8日起从优衣库官网,优衣库官方APP及优衣库微信小程序进入优衣库“掌上旗舰店”,或光临优衣库全国门店,即能享受精选人气商品网店门店同款同价的超值精选优惠、超多好礼与个性服务体验升级:

热力11抢先购:11月8日起精选人气商品网店门店同款同价39元起,更有11.8-11.11限量明星单品每日低价抢购;

热力11会员享:220元掌上旗舰店礼券包,活动期间满额即用;

热力11收货快:掌上旗舰店购买选择“门店自提”,所选门店最快1小时内备货完成,选择“门店直送”,门店最快1小时可发货,现在掌上旗舰店下单还能门店换;

热力11合作款提前买:11月8日08:00 ALEXANDER WANG设计师合作系列掌上旗舰店会员提前抢购。

门店买单有惊喜。11.8-11.11,优衣库门店单笔消费满588元,赠热力保温杯1个。赠品限量10万个,送完为止。

网店指优衣库掌上旗舰店。

11月8日起精选人气商品网店门店同款同价39元起,11.8-11.11限量人气单品每日低价抢购。

网店门店提前开启。11.8起,优衣库“掌上旗舰店”与全国门店提前启动“热力11狂欢购,精选人气商品网店门店同款同价优惠39元起”活动,优衣库天猫官方网络旗舰店11月11日也将带来全场优惠惊喜。

限量明星单品每日低价抢购。11.8-11.11,优衣库“掌上旗舰店”每日10:00、14:00、20:00限量明星商品低价抢购,超低惊喜价即可入手优质明星单品。

热力11会员专享:价值220元掌上旗舰店礼券包,活动期间满额即用

百万礼券。11.1-11.11,会员微信扫码立即领取掌上旗舰店220元礼券包,总计100万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礼券包内含3张优衣库掌上旗舰店礼券,分别为:①单笔消费满200元减20元券(仅限通过微信小程序进入并使用微信支付时可使用),②单笔消费满400元减50元券,③单笔消费满1000元减150元券。(使用期间:11/8-11/11,会员通过微信小程序进入优衣库掌上旗舰店消费金额满足上述要求,且使用微信方式支付,即可使用本礼券包所对应的礼券,单笔消费可叠加使用最多两张券(仅限①+②或①+③)。)

优衣库微信小程序即看即买立减20。11.8-11.11,通过优衣库微信小程序进入“掌上旗舰店”单笔消费满200元立减20元。

门店买单有惊喜。11.8-11.11,优衣库门店单笔消费满588元,赠热力保温杯1个。赠品限量10万个,送完为止。

热力11收货快:选择“门店自提”或“门店直送”,所选门店最快1小时可备货/发货,掌上旗舰店下单门店换货亦无忧!

今年热力11狂欢购期间,优衣库“掌上旗舰店”与全国门店带来更多个性化增值服务选择:

当日定,选择门店直送。在优衣库“掌上旗舰店”下单,在页面上选择指定时间门店直送,最快在下单后1小时发货。

门店自提,最快1小时内完成备货。在优衣库“掌上旗舰店”下单,可选择全国任意适用门店取货,门店可最快在1小时内完成备货;顾客到门店提货可享受个性增值服务,可根据当场试穿体验,根据体验效果可更换同款(商品吊牌显示的款号)商品的不同尺寸,颜色,还可免费修改裤长(仅限部分裤装,详情请询问店员)。

门店30天内无理由换货。在优衣库“掌上旗舰店”下单,自签收次日零时起30天内,在商品符合退换货规则的情况下,消费者可至适用门店享受无理由换货服务。

设计师合作款提前买:11月8日ALEXANDER WANG合作系列掌上旗舰店会员抢先购

设计师合作款限量发售。优衣库与知名时装设计师Alexander Wang合作的2018秋冬HEATTECH系列将于11月8日08:00在优衣库“掌上旗舰店”会员抢先购,11月9日起正式登陆优衣库全国店铺(部分款式仅限指定店铺有售)。

全新合作系列将Alexander Wang标志性的设计风格融入优衣库经典HEATTECH功能性服装中,加入会员即能抢先体验时尚融合功能的温暖内衣!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