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心蛋糕甜蜜加倍 宠爱你的十一月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十一月,既是一个踩着秋天的尾巴迎接第一粒雪花的月份,也是让无数购物者狂欢的月份。双十一即将到来,大家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划购买清单,诺心蛋糕也来“放大招”了,用甜蜜给你的双十一狂欢持续加码。

想要用更实惠的价格分享给更多人甜蜜?这个愿望在11月被实现了。11月1日至11月29日,在诺心LECAKE正价购买指定款蛋糕1个,加18元便可享受加大升级版的甜蜜:2-4人食蛋糕可加大为5-8人食,5-8人食蛋糕可加大为10-12人食。这样的蛋糕加倍升级,是否也能让你感受到了诺心在十一月的“大招”?

惊喜十一月,诺心带来“数”于你的甜蜜

1.png

寄托着爱与甜蜜的数字蛋糕带来了十一月份的味蕾享受,作为诺心的诚意之作,诺心的数字蛋糕在味道和销量上都有着不错的成绩。用心打发的奶油碰撞上象征火热爱情的重瓣红玫瑰,满口酸甜娇艳欲滴的鲜红草莓搭配上清爽可人的蓝莓,诺心的数字蛋糕在十一月为食客们带来了新的惊喜。

11月1日-11月29日期间,单笔订单正价购买2个数字蛋糕,结算时可享受第二件半价;单笔订单正价购买3个数字蛋糕,结算时可享第3件免单福利。这个十一月,让诺心为你带来“数”于你的惊喜福利。

缤纷十一月,诺心邀你纵享下午茶时光

2.png

诺心特色环游世界秋冬季蛋糕,让九种招牌蛋糕齐聚一堂。精选芝士、慕斯、红丝绒与巧克力系列,带来不同地域的应季风景。足不出户便可环游世界的体验,让千般滋味充盈心间。缤纷的口味,更是让舌尖领略属于十一月的特色,诺心给热爱甜蜜的诺粉们带来一次纵享花式下午茶的美好时光。

这份季节限定的特色在十一月的专属福利:11月5日-11月26日期间,购买环游世界•秋冬季蛋糕,并且选择下午茶时段配送,则能享受到半价的优惠。配送时间在11月6日-11月27日每天的12:00-18:00。让诺心为你的下午茶时光添上一份悠闲,加上一勺甜蜜。

狂欢派对,诺心让甜蜜感加倍

3.png

有福利就要雨露均沾,诺心考虑到了每一位喜爱不同口味的诺粉,倘若以上两个活动没有get到你喜欢的蛋糕,没关系,在2018年11月1日-2018年11月25日期间的优惠依旧满满:正价购买蛋糕馆内任意蛋糕,每笔订单均赠送半价蛋糕券一张。

这个十一月,诺心蛋糕希望每一个热爱甜蜜的人都能感受到诺心传递出去的爱与美。属于诺粉的十一月,尽情狂欢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