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云怡养”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8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在广州盛大开幕,中国光大控股旗下公司光控融金携行业领先的光云怡养云平台和国内独家线上养老缴费服务亮相博览会。

(第五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展区现场)

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由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广东省老龄工作委员会等主办,是中国老龄产业专业的一站式交流平台,汇聚了来自美国、日本、德国、法国、英国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老龄产业领域前沿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展示全球养老市场最新趋势及技术动态,引领老龄产业发展新未来,在行业和国际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凭借开创性的线上养老缴费服务和专业的光云怡养机构养老核心业务云平台,光控融金科技在展区受到了主管部门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并吸引了众多养老机构参观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专注养老机构需求,率先实践智慧养老

在展区,光控融金科技的“光云怡养”机构养老核心业务云平台备受关注,引得参展人士蜂拥围观。该平台基于对养老机构发展痛点的深刻洞察,将养老机构业务管理、信息资源、人员数据有机整合,为养老机构提供全流程、集成化、智能化的养老业务管理平台,把机构运营人员从合同记录、信息整理、数据统计、业务查询、护理监督、财务记录等繁重的工作中解脱出来,把精力转向服务质量的提升上,不仅带来了远高于传统手工的运营效率,并通过服务的高效监控保障了服务品质,从根本提升了养老机构的管理运营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光控融金科技还面向中小型养老机构推出免费的标准版“光云怡养”云平台服务,这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真正免费可用的养老管理核心业务系统。

(光控融金科技展台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关注)

光控融金科技总经理朱杰表示,随着人们对养老服务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养老机构的管理运营能力也将面临更高挑战,光云怡养云平台是围绕养老机构业务管理中入住、变更、退住等真实业务场景展开,通过高效助力养老机构信息化建设,实现养老服务体系管理规范化、业务流程化、数据标准化,帮助养老机构运营管理效益的高效提升,带来更高的养老服务品质。

创新养老服务,养老云缴费首开便民新时代

在“光云怡养”机构养老核心业务云平台的基础上,光控融金科技还开拓性地推出线上养老缴费服务,这是光控融金科技与光大银行联合独家打造的国内首家线上养老缴费业务,实现费用实时在线缴纳,不仅为养老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缴费体验,更能有效缩短养老机构收款账期,大幅提升财务运营效率,对养老机构运营管理具有重大意义。

(多位参观者详细了解光控融金科技产品和服务)

一位与会的养老机构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传统的线下缴费方式,不仅给老人家属带来极大不便,同时也让养老机构面临账期拖延、财务对账不便以及耗费人力物力等低效财务核算风险,十分不利于其业务良性运转。现在有了线上养老缴费服务,问题迎刃而解,这对整个养老行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开创性意义。

(工作人员向养老机构负责人介绍光云怡养云平台)

科技创新驱动智慧养老。近年来,随着我国养老形势的日益严峻,作为光大控股的全资科技公司,光控融金科技在养老行业推出的一站式智慧养老解决方案是光大控股深入布局养老产业的战略举措,更是探索“智慧养老”新发展、破解养老信息化痛点的有益尝试。未来,光控融金科技也希望推出更加高效的智慧解决方案,科技赋能养老行业,对推进“智慧养老”发展,应对人口老龄化严峻形势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