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红孩子四大玩法提前曝光  双十一不玩虚的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虽然11.11的正日子还没到,但是各大电商平台预售、秒杀、品牌日、购物津贴等优惠已经放出,双十一提前抢成了主流趋势。11月9日,苏宁易购旗下苏宁红孩子将开启“母婴潮嗨嘉年华”双十一钜惠提前抢活动,母婴好货0点直降、满299减150神券限量抢等内部核心玩法全曝光。

双十一玩法越来越多,优惠越来越少……购物狂欢节的激情已经褪去?苏宁红孩子成了母婴电商里的一股清流,真正的将实惠送给用户。11月9日,苏宁红孩子率先开启双十一提前抢活动,价格直降、不玩虚的。

苏宁红孩子工作人员现身说法,曝光抢货必须关注四大专区。一是拼购专区,万件母婴好货一元起拼,多款单品10元内包邮秒杀;二是抢券专区,799减200(限母婴全品类部分商品)、尿裤满399减100、用品满298减150;三是整点专区,0-2点母婴好货0点直降,还有满199减150超级神券,购母婴卡最高返200元等优惠限量放送;四是大牌专区,惠氏、雅培、达能、美素佳儿、美赞臣、帮宝适等众多大牌爆款优惠放送。

除了盯紧优惠专区外,11月9日当天,苏宁红孩子还将推出服饰、车床、食品三大品类的主力单品。其中,包括安丽虎尼儿童羽绒服外套、BIBI LOVE儿童踏板车/健身车、美素佳儿(Friso)金装幼儿配方奶粉等。

除了线上超值的促销力度外,苏宁红孩子线下100多家门店也准备了奶粉低至7折起,纸尿裤买3送1,玩具、服纺满299立减100等特惠活动。用好券、选好货、找力度,关注苏宁红孩子双十一提前抢活动,抢国内外超值品质好货。

双十一期间,除了超强的营销力度之外,苏宁红孩子还将依托集团优势,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亲子家庭打造富有场景化、人性化、智能化的育儿服务和体验,满足更多孕婴家庭消费升级的需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