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观控股集团扬州航空产业基地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5日,大观控股集团扬州航空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扬州举行。大观控股集团董事长凡哲浩率队出席签约仪式。扬州市江都区委书记张彤出席活动并致辞,区长韦峰主持签约仪式,扬泰国际机场总经理郭志咸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大观控股集团目前拥有全资、控股公司18家,是一家集地产基金、阳光私募、地产开发、商用航空等于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航空板块主要有天骄通用航空公司与江苏鱼鹰商用飞机公司。此次由大观控股集团投资45亿元的扬州航空产业基地项目将设立在扬州市江都区空港新城,主体为SK105通航飞机中国研发和生产中心。项目包括SK105飞机整机研发总装制造生产线、飞机维护维修、通航运营服务和扬州航空枢纽基地四部分内容。该项目对推动中国高端制造业的发展有着重大现实意义。

会上,大观集团董事长凡哲浩首先对扬州市江都区政府高效务实、联审联批的效率及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该项目是根据国家对于通航产业发展的支持性政策,充分结合扬州市江都区空港新城航空产业发展规划而设立的集“制造-维修-服务-运营”于一体的航空产业基地。他表示,未来,集团将重点布局航空板块,力争打造航空上下游产业链生态系统。签约只是一个起点,接下去将加快有效落实协议内容,并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项目发展质量,真正做到高质量发展、确实实现新的5年目标。

扬州市江都区委书记张彤表示,大观控股集团扬州航空产业基地项目不仅投资体量大,而且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完全切合江都和空港新城的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项目签约落户对促进江都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示范带动作用。他说,扬州航空产业基地项目必将成为江都区新的“产业地标”,为江都区打造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基地、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将带动通航飞机制造、运营服务、零部件生产企业向空港集聚,加快扬州临空经济版块崛起。他要求各相关部门、空港新城、丁沟镇要一如既往地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优质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