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启动 网总管实力上演AI黑科技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11月7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仪式于浙江乌镇隆重举行,来自五大洲76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0多名嘉宾参与了此次盛会,他们将与马云、马化腾、李彦宏、丁磊、雷军、周鸿祎等大咖畅谈互联网新技术的发展。网总管作为网络推广行业知名企业,对此次大会也给予了关注。

1.jpg

在乌镇青石板、马头墙的江南风情里,世界各地的嘉宾无不为互联网领域最新科技成果感到震惊。在昨日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来自世界各地最顶尖前沿的“黑科技”争奇斗艳,无人车、AI巨型智能相机、5G新科技、AI搜索排名等,均令人们大开眼界。

近年来,互联网生活方式越来越深入人心。网购、移动支付、共享单车、AI搜索排名等互联网新科技,让人们进入到了一个更加快捷化、智能化的生活情境里。尤其是网总管的AI搜索排名,更是在企业层面重塑了网络宣传的定义,让企业的外宣直接面向全球超过40亿的网民,让“地球村”的概念深入到了企业营销层面。

网总管创始人陶利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道:“近年来,中国互联网的发展速度非常快。传统企业想要和互联网公司齐头并进,就无法忽略网络推广这一宣传方式。网总管的AI搜索排名技术,采用了人工智能前沿技术,可实现企业信息自然排名在首页,为互联网经济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2.jpg

接下来,大会将陆续“上演”20场分论坛,重点探讨人工智能、5G、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丝路等热点议题,设计上更加新颖,主题上更加聚焦。

世界互联网大会创立于2014年,5年以来,成功搭建了中国跟世界互联互通、同享同治的平台。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网总管等互联网巨头也为世界互联网发展贡献了巨大的力量。在接下来几天里,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世界互联网大会还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