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担当:宁夏海洋线缆响应“中国制造”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国,不妨从“软性制造—软需求—软价值”的角度重新定义我们的产品,发起“中国制造”的品质革(《人民日报 》( 2018年03月19日)新时代新担当:宁夏海洋线缆积极响应“中国制造”!

据悉,宁夏海洋线缆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坐落在美丽的“塞上江南、神奇宁夏”银川市。注册资金2.18亿元,流动资金6.8亿元,资金雄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检测仪器,熟练的操作工人和一批中、高级技术管理人员。为国内外经济建设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树立楷模,同时也为西部大开发奠定了夯实基础。

多年来,宁夏海洋线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以科技为依托,以人为本,信誉至上。先后开发生产出高低压电力电缆、低烟无卤、阻燃、耐火系列电线电缆、矿物质绝缘电缆、通信电缆、橡套电缆、控制电缆、矿用电缆、农用地埋线、集束线、护套线、架空电缆、钢芯铝绞线、数字光钎、轨道交通电缆、铝合金电缆等280余种规格的产品,全部按国标和顾客的要求组织加工生产,产品质量可靠,广泛应用铁路、交通、电力、电讯、建筑、矿山、石油、化工、水利、军工、电子等行业和部门。

2002年宁夏海洋线缆被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消费者协会推荐产品;2003年-2009年连续六年被宁夏回族自治区消费者协会评为诚信单位;2006年被中消联评为“全国千家万户可信赖企业品牌”;2007年被中国国际名牌发展协会评为“中国著名品牌”; 2009年被宁夏回族自治区个体劳动者协会、私营企业协会授予“全国个私协会系统抗震救灾无私奉献会员单位”;2010被宁夏回族自治区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授予“宁夏名牌产品”,2010年被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宁夏著名商标”。2011年被中国质量万里行评为“质量信誉承诺单位”。2012年被银川市政府评为“新增规模以上企业”。2013年被宁夏消费者协会评为“消费者满意单位”。2014年被银川市工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4年4月被自治区科技厅评为“科技型中小企业”。2014年10月被评为“宁夏中小企业50强”和“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企业,2014年获宁夏科学技术厅两项科技成果证书,两项发明专利;2015年被共青团授予“希望工程慈善爱心企业”。2015年被宁夏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宁夏非公有制经济服务局评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16年8月被宁夏非公有制经济服务局、自治区中小企业发展局评为“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经过几年辛勤劳动和开拓创新,宁夏海洋线缆抓住机遇,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获得了国家计量检测体系合格证书;产品也通过了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PCCC认证及中国质量CQC认证、煤安MA认证、阻燃标识认证、耐火标识认证等。宁夏海洋线缆产品畅销世界各地,深受用户的信赖。随着中阿经贸博览会在宁夏永久举办,“海洋”牌电线电缆高端产品已成为中东等西方国家指定的供货商,推广企业的品牌同时也快速树立了国际品牌形象。

宁夏海洋线缆本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诚信经营、以诚待客”的宗旨。通过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诚信的服务、及时的交货来满足市场的需要。

新时代新担当:宁夏海洋线缆积极响应“中国制造”!“海洋线缆,传导光明”,愿与海内外新老朋友真诚合作,共创辉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