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施华洛水晶电动牙刷双十一上线苏宁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双十一战役已过半,作为家电第一渠道,苏宁在今年的全民嘉年华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拿小家电品类来说,开门红除了满减领券优惠外,还推出了超级秒杀日,爆款小家电11.1元限时秒杀,引发全民疯抢热潮。

11月6日至7日,又迎来苏宁家电的整体爆发,作为苏宁易购的品质先锋,生活家居以小而美的品质小家电集群出击,推出其标杆促销活动0元购,让消费者享受到低价优惠和优质服务。近两年,小家电0元购以买多少返多少,最高返三百的促销力度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另外,在818一炮而红的苏宁拼购也将在11月8日正式开启,超级神拼日正品拼购狂欢节,2人成团,一起买更划算,如价值近百的澳柯玛暖风机当天只需39元。11月10日,小家电全面爆发,满减到底,万券齐发。

除了丰富的线上购物体验,双十一,苏宁又迎来了一大波新品上线首发,如惠而浦的加湿器和净水机、爱仕达水晶套锅、周生生珠宝等等。

飞利浦作为电动牙刷的领导品牌,在国内电动牙刷市场中占据重要一席,苏宁大数据显示,11月1日开门红当天,苏宁生活家居个护产品大爆发,电动牙刷整理销量近万只,其中飞利浦占比70%以上。

双十一期间,飞利浦毫无悬念再次推陈出新,飞利浦施华洛世奇电动牙刷在苏宁易购惊艳亮相,水晶镶嵌闪亮颜值,DiamondClean技术有效清除牙菌斑,5种模式选择,安全柔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腔健康需要。

据悉,大促期间,在苏宁易购购买飞利浦施华洛世奇电动牙刷不仅送定制时尚充电杯,另外还配送施华洛世奇水晶笔、旅行充电盒和2支牙刷头,在此基础上再加赠精美净水壶,力度空前新品钜惠,让消费者轻松享受到轻奢品质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