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寿荣登“2018中国保险爱心企业榜十强”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图为爱心金羽翼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晖

11月2日,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在云南西双版纳隆重召开。爱心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爱心人寿)荣登“2018中国保险爱心企业榜十强”,排名第一位。

“业务未动,慈善先行,爱心人寿始终致力于为自闭症儿童和家庭提供慈善救助,并将‘爱心慈善文化的全球传播‘写入了公司的愿景。”爱心金羽翼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晖表示,一直以来,爱心人寿坚持将商业的慈善与公益的慈善完美结合。

据悉,本次活动以“依道·因变”为主题,探讨在保险监管趋严,以及保险科技融合与金融产业变局新形势下,保险业如何依道而行、因势而变,共商中国保险业的可持续发展之道。盛会期间,各大保险公司、行业协会学会负责人、业界专家学者、文化品牌专家以及主流财经媒体记者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会共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保险慈善榜、2018中国保险年度排行榜,表彰2018年度保险企业在文化与品牌建设、产品创新等方面的成果以及优秀职业经理人;其中,中国保险慈善榜为本次活动第一个重量级奖项。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每个家庭都会面临“保险保障、医养健康、财富管理、安全防范、慈善帮助”五大层面的问题和风险。对此,爱心人寿自成立之初就提出了“五朵云”战略,即“保险、医疗、财富、安全和慈善”五大战略板块,爱心人寿希望“围绕着家庭并把这五大方面内容做好,以客户场景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实现“家庭更安全、更健康、更幸福”。

毋庸置疑,慈善是爱心人寿非常重要的一个板块,因为慈善是对人们心灵的慰藉和关怀。为此,爱心人寿成立以来在慈善事业上的投入力度不断加大。

9月21日,一则“艺术成就梦想”的大海报登录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亮相素有“世界第一屏”之称的纳斯达克大屏,吸引了成千上万世界各地游客驻足观看。原来这是一则公益慈善大赛海报——“艺术成就梦想”2018全球华人残障少年儿童艺术大赛”——爱心人寿发起设立的爱心金羽翼慈善基金会,联合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以“我心中的北京 2022年冬残奥会”为主题,面向全球残障少年儿童进行招募的慈善大赛正式启动。

早在2016年筹备初期,爱心人寿就参与并支持“2016年全国残障少年儿童艺术大赛”;2017年,爱心人寿为部分获奖选手提供跨国艺术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开启爱心艺术之旅第一站,同年8月,爱心人寿在开业典礼上发起成立北京爱心金羽翼慈善基金会;2018年,基金会参与支持了2017年全国残障少年儿童艺术大赛,同年5月,爱心人寿在“爱心节”,为参与艺术之旅第二站(俄罗斯)的获奖选手及家庭送行。

而在今年8月,爱心人寿旗下爱小心诊所开张,服务范围涵盖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中医科及皮肤科等多个科室。其中爱心德国夏里特罕见病中心、儿童先心病中心及自闭症康复,是爱小心诊所的重点特色科室,均由享有国内外声誉的专家及医护团队组成,比如安贞医院心脏科专家、儿研所儿科主任及德国罕见病研究专家等,都将定期坐诊看病。开业至今,已经资助38名先心病患儿的手术费用。

“一家成立不久的公司在慈善方面如此扎实投入,可谓将企业社会责任放在了第一位。”业内人士认为,保险和慈善在社会价值观层面上殊途同归,爱心人寿坚持的爱心慈善文化,切实考虑到了用户需求,给家庭用户带来了更多更真实的价值。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