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高集团洁瑞医用制品公司获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山东威高集团洁瑞医用制品公司上榜,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

洁瑞医用制品公司自2016年10月建立了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于2017年8月通过了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在2017年年底获得了山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洁瑞医用制品公司在伤口护理、造口护理、手术缝合和整形美容四大系列产品的创新和产权保护中不断发展,目前已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外观设计专利。

随着各系列产品门类和品种逐渐健全,该公司的知识产权数量在逐年增多。该公司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自运行至今,体系运行平稳,从产品立项、设计开发,专利和商标的申请、维护、运用,生产工艺改进创新,人员变动、培训、激励,信息收集和信息发布审查、风险规避及处理、相关法规的识别收集、采购、保密、销售、市场监控、持续改进等各方面较好地发挥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作用,保护了知识产权权益,规避了新开发产品和现有销售产品的知识产权风险。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